7月3至6日高中特會蒙恩分享
 在這次的特會中,第一場聚會時服事者就鼓勵我們要站起來禱告和分享,但我一直不敢站起來,就這樣一直坐到最後一場聚會前。服事者把我們高一生找去,再次鼓勵我們不要放棄自己的聚會。

終於我站起來,開口分享。剛站起來時我很緊張,腳一直在抖,但我就呼求主名,求主使我不要膽怯,能放膽為祂說話。我覺得能從一開始不敢,到後來站起來為神說話,一切都是神在我裏面慢慢的變化我,一點一點的更新,使我至終能成為為神說話的人。我求主繼續來變化我,使我成為一個有用的器皿。(博愛區 鄭宇鈞)

 

 

 我很摸著第五篇信息「帳幕的建造」,每塊豎板都有兩榫,若是只有一榫是會動搖的。我們的信心也是很容易被動搖的,如果我們本來要去聚會,但因為同學的邀約,就放棄了聚會,這樣我們就會落在撒但的試誘裏。所以我們要尋求同伴們的交通和印證,從同伴得著「另一榫」,使我們的信心是平衡而穩固的。我是一個很沒有信心的人,常常受同學邀約就隨口答應了,因此錯過了很多的聚會,失去了和主的交通。我的裏面常常是非常的空虛,而且和同學出去回來後,我的心裏更是非常孤單寂寞,常常躲在被子裏獨自的哭泣。我覺得這是因為我少了主的陪伴,所以我應該要時常和同伴們有交通,彼此配搭,從同伴那裏得著「另一榫」,使我們一同被建造。(前鎮區 李明駿)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高中特會,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深怕自己沒有同伴,而無法進入聚會。認知中的特會,不外乎是聽信息,而且總是很挑旺地操練靈。雖然我國中時也在這樣的聚會中,但並不是很投入。然而來到高中之後,場場的聚集都深深的摸著我,先前的不安也都瓦解了。感謝主也為我預備了一群火熱的同伴,一同追求,一同前往更高之地,並一同建造神的召會。
 特會結束了,但愛神的心不會因著特會結束而消失。我要把這份感覺帶給更多人,作好自己的一肘半,盡到建造的責任,與同伴愛主事奉主。願我能進入至聖所,把自己想要的去除,讓主來改變我,使我模成祂的形像。(新盛區 林非比)



 高中聖徒在內灣車站合照

 當我們將神接受進來,神的生命就在我們裏面湧流,將我們變化成寶貴的材料。當所有的聖徒都是寶貴的材料,神的家就不是只在天上,也是在地上。因此我們需要在地上建立神的家,作神的彰顯。
 帳幕是神建造包羅的豫表。神建造的界限,在於外院子,我們若要往前,必須經過外院子,就是經過銅祭壇和洗濯盆。我們必須被審判和被暴露,把不屬於神的東西丟掉。經過審判後,洗濯盆就來光照、洗淨我們。我們得在祭壇上獻給神我們最好的東西,就是把自己奉獻給主。救贖是藉著審判而來的,一切帶到神那裏的東西,都必須擺在祭壇上受審判,蒙救贖並被獻上。要實現神的建造,就要實行召會生活,必須在外院子受對付並被煉淨。我們必須藉著在外院子的經歷,受審判並被殺死,得洗淨並被煉淨。我們也必須進入帳幕本身,也就是必須進入聖所。聖所裏一切都是金的,神的建造乃是用金建造的,金豫表神的神聖性情,也就是神自己,我們必須有神的神聖性情,好成為神建造的材料。(大社區 賴映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