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至12日國中特會聚會蒙恩分享

 為期三天兩夜高屏澎暑假國中特會,於南投水頭山莊展開一場有別於以往成全國中生的實行,與會者(含服事者、大專生、青少年)將近200位。在第一個行程,主量給我們晴雨不定的天氣,但這場雨沒澆熄大家迫切參加特會的靈,反而讓我們提早開始為著特會各環各節的配搭,在同一個靈裏迫切的禱告。

 一到會場,我們立刻享受了一首詩歌「為神永遠的經綸」,裏面寫到:「主,我願作個得勝者…願神這永遠經綸異象,定住我心中每個方向…將聖城撒冷帶到地上。」(補充本427首)藉著這首詩歌半小時彼此挑旺靈,讓我們的靈都被焚燒起來,也提醒我們過召會生活的終極目的是為成為得勝者,將主迎接回來。

 因著我們大專聖徒第一次配搭國中特會的服事,所以特會前服事者有許多的禱告。感謝主,我們這群和青少年年紀相仿的哥哥姊姊,藉著分享、在靈裏的關心溝通,使得青少年和我們很快的能敞開交通,一同進入特會的豐富。

青少年踴躍分享


 第一篇信息「摩西-神所預備的器皿」,讓青少年能有清楚的看見,成為合神所用的器皿,只需要:(一)愛神並揀選神;(二)接受完備的教育;(三)性格上受訓練及被成全。我們就有機會跟摩西一樣為神所用。第二、三篇信息,讓我們看見神如何將祂的大能施行在祂所揀選的子民身上;晨興、讀書報和聖經、聚會的目的,是為著更換我們的飲食,使神在我們身上的構成逐日增多,至終使我們都能有分神家的建造、被提得榮。

 第二天晚上來到了特會最重要的聚會,十二位大專哥哥姊姊分別和青少年分享他們如何經歷並倚靠主的詩歌及見證,講述神如何變化他們,使得神在他們身上有路。其中一位大哥哥分享到,曾經他是個很沒自信且不相信別人的人,藉著召會聖徒日復一日的關心邀約,使得他開始喜歡過召會生活;過程中因著環境,也曾有離開召會生活的念頭,但感謝主的保守,藉著一位全時間訓練學員對他的關心,使他能能穩定的在高雄過召會生活,並且主動去牧養、成全人、在召會中服事、並竭力追求聖經及書報。就在一切看似順遂的生活中,他又得知自己患有二型糖尿病及亞斯伯格症。感謝主,藉著過召會生活經歷主的信實及同伴的扶持禱告,環境不只沒打倒他,反而使他更堅定地活在召會生活中,並且在大專、兒童排中盡功用,且生活得很喜樂。

 

服事者、大專生與青少年同唱:「同活在主身體中」

 

 三天兩夜的聚會很快的進入尾聲,到了最後自由分享的聚會,當大家唱到:「沒有人單獨行動,你我都是弟兄,當一人受主感動,全體跟著向前衝,彼此扶持,苦樂與共,我只求這一生與你們同活在主身體中。…儘管我渺小,常是軟弱,會沮喪跌倒,你們卻又把我帶回到主那起初的懷抱。」(補充本762首)青少年跟大專生彼此擁抱,不少人還不捨地流出眼淚,不希望特會結束。約有100位青少年主動填寫了奉獻的豎板卡,願意和同伴每週穩定聚會受成全,讀聖經裝備真理,並且帶人得救。

 雖然特會結束了,但相信參與特會的青少年都會記得這場特會的豐富。自隱並保守我們一生的神會藉著祂自己和同伴,保守每一位青少年能穩定過召會生活,且未來與我們大專生一同在全地配搭,將主迎接回來!( 義守 胡博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