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至12日國中特會蒙恩分享
 今年高雄市召會暑期國中特會,於7月10至12日於南投水頭山莊舉行,為期三天二夜,約有120位青少年參加。特會主題是「神建造的異象」,說到神藉著祂所豫備的器皿-摩西-拯救以色列人出埃及並過紅海,並且藉著改變祂子民的飲食-喫嗎哪、喝活水,以色列人就被重新構成,預備好建造神的帳幕。


 特會第一天上午,天空飄起了毛毛細雨;於是,服事者們在身體的交通中改變原先的計畫,前往臺中科學博物館參觀。參觀完畢後,在神主宰的安排下,我們得以提早前往目的地。因這緣故,原訂計劃為時四十分鐘的小組相調遊戲延長為一個半小時。出乎意料地,青少年們不僅發揮令人驚艷的團體創意,並且在大專生輔員的陪伴下,每位小組員向著神並向著彼此,皆十分敞開。於是,第一天晚上聚會裏,許多青少年踴躍上臺分享,讓許多服事者驚呼孩子們改變且進步了。
 第二天上午,神繼續向青少年們說話,藉由大專生講員蠻有負擔和啟示的傳輸下,青少年開始對自己暑假生活中屬世的享樂有了生命的感覺。甚至有國中弟兄姊妹公開見證,對於自己追星和瘋偶像,有了不妥的感覺,因而願意將更多時間擺給主。經過下午的大地遊戲,青少年們的靈魂體都得了暢快。原本服事者預計只有少數國中弟兄姊妹願意前來禁食禱告,然而,神在他們裏面運行,使超過三分之一的青少年不顧身體的飢餓,領受負擔為著神在晚上聚會的說話而禱告。晚上,當大專生輔員見證他們如何在青少年時期跟隨榜樣並奉獻自己時,許多青少年都填寫奉獻書,再次更新奉獻自己的暑期時間。
 第三天早上的極終分享聚集中,無論以團體小組或個人分享的方式,一位位弟兄姊妹都上臺分享此次特會的享受和摸著。最後,受限於時間,服事者不得不限制他們分享的話語。
 藉著祂的說話,主在這次特會作了變化的工作,使青少年們對於自己屬世的構成蒙光照,產生了生命的感覺,願意出埃及、脫世界,而更多享受祂神聖屬靈的話。願神在接下來的年日,保守這些少年人一直對祂有渴慕,直到被祂重新構成,能以建造神的居所。(李釗麟)

禁食禱告-個人奉獻


 我很享受三天二夜的特會,原本很開心特會縮短了時間。但經過了這三天下來,漸漸捨不得離開了,因這裏有屬靈的同伴陪我唱詩禱告。服事者也一步步帶領我們更親近主、享受主。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禁食禱告,看到大家為著主而擺上自己,把所有的負擔都傾訴給主,讓我非常被摸著。所以我要操練持續的晨興,過著正常的召會生活,為著主獻上我的全人。(前鎮區 吳苗安)

 我其實是一個屬世的人,只要一有時間就會上網看一看喜歡偶像的影片,花幾個小時都停不下來,時間就浪費掉了。以弗所書五章十六節:「要贖回光陰,因為日子邪惡。」主阿,我願意奉獻瘋偶像的時間,來更親近主。(明誠區 葉佳恩)

 

會中唱詩

 

 我是第一次來特會。感謝主,雖然我已經受浸了兩年,但一直感覺不到神的存在。直到昨天,參加禁食禱告的時候,我跟其他弟兄姊妹一樣跪了下來,呼求主名。開始禱告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控制情緒的哭了出來。現在我清清楚楚地感覺到神的同在。(林園區 黃川齊)

 我很摸著這次所說的「奉獻」。每次奉獻時我都會有一點軟弱,不過在主的帶領下,我學會了甘心奉獻,把看小說和玩手機的時間奉獻出來,雖然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但在人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求主加力給我,使我成為主合用的器皿。(仁武區 林依贊)

 在這次的特會中,最摸著我的是「嗎哪與活水」,裏面說到拾取嗎哪是需要在日頭出現以前,不然日頭一出現嗎哪也就融化了。我也在這次的特會和同伴相約一同晨興來拾取嗎哪並和主有交通,使我能藉此日日得更新。我也需要操練我的性格,在凡事上儆醒,不管是在課業或是在品性上,都操練認真,不馬虎。(鳳山區 王淇陞)

 


當大專生分享見證後,學生禱告奉獻並填寫奉獻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