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榜樣服事年幼者,受成全成合用器皿

 「國一新生成全」起於2012年的八月初,歷經四年,一屆屆的新生受成全,以及高一生被成全成為一。在今年2016年8月6日為期四天三夜的「國一新生成全」已甜美、榮耀地落幕。

 今年報名成全的新生總數為22位,其中16位弟兄與6位姊妹。由於這是一個成全訓練,各項的操練在他們眼中是有別以往的,包含服儀、信息、禱告、詩歌、內務等。在報到之時就有新生坦言,自己是受其家長「勉強」而來,然而無論新生是什麼環境景況,可受主的慈繩愛索牽引而至,服事者都能見證新生的變化,例如一名新生剛開始對聚會顯得排斥,然而不久就在身旁榜樣的激勵之下,變得享受這樣的成全。

 而這次新生成全的蒙福之處,就是有一班關鍵的高一服事團,一共有24位報名作新生的輔員。他們操練拿起負擔,在一個月前預備各項服事,包含總管、活動、生活、文書等,並在新生成全期間操練作榜樣,率先在會中操練靈,以及陪同新生進入各項操練。在成全聚會最後一天的展覽中,輔員們同唱詩歌「永作活祭」,並分享著服事配搭上的蒙恩,或帶組的感想,會中滿了溫馨感人的氣氛。

 正如羅馬書十二章一節:「所以弟兄們,我藉著神的憐恤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聖別並討神喜悅的活祭。」在這個暑假高一弟兄姊妹,因著將自己分別出來,便經歷與同伴們成為一個活祭,所以他們也勉勵國一的弟兄姊妹,未來也願意同活在主身體中,作榜樣服事年幼者,一同作那五十萬少年英雄的夢!(高雄市召會 中學組)

國一新生分享:

 這次的成全讓我非常喜樂,雖然這次的成全認識的人很少,但是同伴的彼此配搭讓我很快的適應。這次也讓我知道操練靈有很多的方式,有呼求主名、唱詩、禱讀,還有關於主與召會的事情,而最為深刻的就是要凡事謝恩、不住禱告! (西二區 李昀芯)

 在這四天三夜的成全中,我很摸著第三課「禱讀主話」,服事者教我們如何用靈呼求主名,讓我深深體會到用靈呼求的感覺。雖然我有時很調皮,但服事者都在愛裏包容我,我非常的感動,三年後我一定要服事國一新生成全。最後分享最摸著的經節,以弗所書六章十七節:「還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阿們! (西二區 佘明駿)

 我在這次的國一新生成全收穫很多,讓我知道操練靈可以呼求主名、唱詩、禱讀主話來接觸主。很寶貝我有一群和我一同操練的同伴,一起配搭。也要感謝輔訓們和服事者辛苦的服事,讓我們能更受成全,成為主合用的器皿。(新苓大區 黃雅芬)

 我很感謝這次的國一新生成全,因此在活動中有種種的感謝與摸著,就像在信息中有一篇說到「呼求主名」,就是呼求主耶穌的名,並且呼吸屬靈的空氣,而藉著呼和吸我們就把一切消極的事物呼出去,把罪、邪惡和不潔之物呼出去,主耶穌就要積極的充滿我們。所以我不但要在特會中呼求主名,而更要在日常生活有操練。(瑞隆大區 陳宇騫)

 我在這裏享受了很多很多主的話,也知道大家要在愛裏彼此尊重。雖然在這裏並不是一切順利,但卻讓我更享受主,因為這都是神的安排,是為了要成全我這個人,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中正大區 朱立平)

 在這一次的新生成全中,我很摸著林弟兄說的「口開、心開、靈就開,平安喜樂滾滾來」,這段話很提醒我一天至少要親近主一次。我也很摸著禱讀主話的意義,當我們禱讀主話時,我們就能讓主的話更深入的在我們裏面,這樣我未來碰到難處時,這些話就能成為我們的幫助。謝謝一九排的哥哥姊姊的服事,三年後我還會來參加高一迎新。(重愛大區 葉子豪)

2016國一新生成全回顧影片

 

高中生分享:

 很開心能有分這場新生成全,不僅學員得供應,而隊輔們也有更多的操練,從第一天安靜的新生,到最後一天站在臺上分享,使我看見神在他們裏面的成長和變化。看見他們就像看見三年前的我們,在這裏認識一班同伴,是一同往前的同伴。三年後,他們也會聚在一起,再繼續扶持下一班的小六生,願我們在基督的身體裏一同長大,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鳳山大區 徐清心)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一新生成全中配搭生活組。因為是第一次服事,其實心裏是非常不平安的,但是主加力給我,看到弟兄姊妹從第一天不願意開口禱告,也不願意坐在第一排,到第四天願意開口操練靈,真的覺得很感謝讚美主!雖然我在各個方面和脾氣的管理上還是有些不足,但是感謝主,弟兄姊妹都很順服很聽話。我很摸著第二天晚上的專題說到要到海外開展,將主的福音傳揚到各地,已開發國家和開發中的國家都需要主。願各位小弟兄小姊妹,可以和你們在這次成全中認識的同伴們,一同到海外開展,將主的福音傳揚到各地,願主祝福你們!(昌裕大區 尤若慈)

 這次我是配搭文書、攝影和飯食,這幾天我真的在相片裏看見國一新生們的成長。第一天實在拍不到什麼照片,但漸漸地有看到學生釋放靈的照片,與同伴一同唱詩、讚美、禱告。盼望他們都能寶貝身旁的同伴,要知道他們現在身旁的同伴,是要陪著一同度過接下來的校園生活,一同參加國中特會與高中特會,一同再回來服事下一批的升國一生。盼望他們也不要忘記這幾天對主的摸著,不要忘記這樣的感動,而一直活在主裏,作主的見證人。有一天,當學生們知道應當要傳福音時,也許那時國中三年已經過去了,確實要得鼓勵,放膽為神傳福音,向同學介紹這一位奇妙的神,使神的福音遍傳地極。最後,希望他們能多參加各樣的訓練,更多被主變化構成,成為主能用的器皿,成為轉移時代的人。(重愛大區 王詠心)

 

2016國一新生成全幕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