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時間讀經,經常操練靈,靈活盡功用

      「尼希米不像以色列猶大許多的王,他不自私,不尋求自己的利益也不放縱性慾。」我最喜歡這句話,因為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覺得我自己需要改進。
       我願意奉獻一些時間,去改變自己。
(楠梓大區 楊瑞彬)

junior       

       我最喜歡的經節是尼希米記二章十七節,尼希米說,「來罷,我們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免得再受凌辱。」我覺得他是我很好的榜樣,我要學習他遇到困難還堅持的精神。
       我願意奉獻:每天早睡早起。
(楠梓大區 黃守正)

       大地遊戲讓我們可以相調在一起;星光夜語時,我們把所有組員的名字編到詩歌裏,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我願意奉獻:天天讀一章聖經。
(楠梓大區 林奕廷)

       我很摸著,尼希米的進取乃是不活在天然的人裏。感謝主,我也要操練活在復活裏;活在天然肉體時,很容易因為一些小事而發怒。感謝主,我們需要活在復活裏。
       我願意奉獻:奉獻我的時間每天讀一章聖經,週週申言,早睡早起。
(右昌大區 李錫安)

       我很摸著,神要揀選一班人,也就是得勝者。但是你如果不願意,神就會跳過你,去找一些願意照著神旨意的得勝者。
       我願意奉獻:主耶穌,我願意成為得勝者,主阿,求你來使用我。
(右昌大區 歐懷恩)

       我很摸著「男孩子」,就是剛強的得勝者。我願意操練每天早睡早起去呼求主。
(右昌大區 劉守一)

junior2

       這幾天的特會我十分的喜樂。我享受著每一首詩歌,這是件喜樂的事;操練靈時雖喉嚨覺得不舒服,但這是在靈裏享受的事,因而不覺得疲累;與同伴享受主是靈裏最喜樂的事。最後我想分享詩篇四十二篇八節:「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那作我生命的神。」
       我願意奉獻:把我的時間奉獻向主禱告歌頌主。
(岡山大區 王宏恩)

       腓立比書二章三至四節:「凡事都不私圖好爭,也不貪圖虛榮,只要心思卑微,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單看重自己的長處,也看重別人的。」
       尼希米是不活在天然的人裏卻活在復活裏的人。他是個好榜樣,省長尼希米在王的地位上,在重建耶路撒冷城牆以完成神經綸的事上,他不自私,不尋求自己的利益,不圖私利,反而供養一百五十個猶大平民和官長,共十二年之久,目的就是為建造城牆,他就為神所用,從神得著幫助,在重建耶路撒冷大大成功。
       我願意奉獻:以尼希米為榜樣。不為自己尋求利益,反而要留給別人。
(重愛大區 陳詠欣)

       我很摸著「付代價」,就是奉獻的意思,我願意操練早睡早起。
(博愛大區 陳宣名)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的是第二天的禁食禱告。雖然因為禁食禱告我沒吃到晚餐,甚至沒有吃到泡麵,但我還是很寶貝這樣的聚會能和弟兄姊妹一起禱告,一起享受主的豐富。
接下來我要升上一個年級,將會面臨到許多的困難,不管是課業或考試等,這會讓我們感到身心疲憊,覺得人生好難;但是我們是基督徒經得起考驗,因為我們有主的同在。馬太福音十一章廿八節:「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希望在未來的路上,都滿有主的同在!
(博愛大區 莊存勛)

       我在這次的特會中參加了禁食禱告,我之前都因著身體軟弱不願意參加。但感謝主這次讓我靈與身子都剛強了,主也沒有放我過去。感謝主我這次摸著祂了!我呼求主的第一聲就被主摸著了,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感動過,也從來沒有那麼確定過,我願把自己短短的一生奉獻給主。
       我願意奉獻:哦,主阿,主耶穌,我願意操練常來摸著你,使我活在靈裏,在生活中也常在我裏面。
(博愛大區 董芸妡)

       禁食禱告我很想去,但又忍不住自己的飢餓感,所以我就去吃晚餐導致吃東西的時候有一種罪惡感。於是我就跟主禱告:「哦,主耶穌,我願意成為得勝者,卻沒有禁食禱告,請你下次不要放過我,阿們。」這樣的禱告讓我有一種,平安與穩妥。
       我願意奉獻:我以後願意每天操練跟姊姊一起晚禱、讀聖經。
(博愛大區 董亮妡)

junior32

       在這三天裏我學會了我們要學習作一個轉得快的人。雖然第一天車子拋錨,第二天缺水,但我願天天操練我的靈成為得勝者。
       我願意奉獻:天天挪出十分鐘為同伴禱告。
(博愛大區 王昱潔)

       我印象最深的是尼希米,他是對神有時代行動之得勝者的榜樣。尼希米帶領百姓重建耶路撒冷的城牆以保護神的兒女,也為神造了一條路。因此尼希米成了得勝者的榜樣。
       我願意奉獻:我的耐心。
(博愛大區 吳柏霆)

       提摩太前書四章十二節:「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為人、愛、信、純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在信息中弟兄說到我們要看見榜樣並學習榜樣,至終成為榜樣。盼望我也以服事者、大專生們為我的榜樣,然後成為別人榜樣。
       (昌裕大區 羅宏軒)

       我今願意奉獻自己,滿足神心所願;竭力操練儆醒預備,成神眼中的寶貝。所以我覺得不只是週週讀經一章或是在主日操練靈等,還要奉獻更多,並與神成為一。
       我願意奉獻:多多與同伴禱告,一天讀15分鐘的聖經,成為得勝者。
(昌裕大區 尤禹程)

       我原本是不想來國中特會的,可是在第二天我發現我更接近主了,而且還有好玩的大地遊戲、一起禱告、一起唱詩歌,這些事都讓我更感受到主的存在。在這一次國中特會,我學到要怎麼更容易接近主。
       我願意奉獻:我每週參加週一的晚禱。
(文藻大區 劉奇恩)

       我對這次的特會很摸著的點是「付代價」,來這次的特會我們都付出很多代價,如爬山和收手機等,這些都是我們操練自己的機會。聚會中在第一次開口時內心是有點害怕的,但是我在之後聽到弟兄分享要把握每次操練的機會,我有一個感覺出來:應當一無掛慮。
       我願意奉獻:主阿,我願意操練在每場聚會開口禱告。
(四維大區 黃晨勝)

       在這次特會中我最摸著「看見榜樣,學習榜樣」和「不活在天然的人裏,而活在復活裏。」
       我願意奉獻:主阿,我願意奉獻我的時間,求主得著我。
(四維大區 盧信凱)

       從這特會當中,我認識一些不同區的人,也學到了很多,還記了一些聖經裏面的佳句,感謝主。(四維大區 鄭旭廷)

       我很摸著腓立比書二章三至四節:「凡事都不私圖好爭,也不貪圖虛榮,只要心思卑微,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各人不單看重自己的長處,也看中別人的。」我也很喜樂這次邀請了兩個福音朋友來參加。
       我願意奉獻:每週晚上晚禱。
(愛河大區 黃于恩)

       神渴望結束這個墮落時代,為著這渴望,神揀選得勝者,就是我們;為著成為得勝者,我們也要揀選主,抓住機會成為召會中的「錫安山」,將我們的天然才幹經過十字架,為主所用;在神轉移這時代時不被落下,在千年國中與主一同作王直到永遠。我很摸著「揀選主作正確後的選擇」。
       我願意奉獻:和林士源、齊家謙弟兄一同分別時間晚禱,揀選主。為著召會的擴增奉獻財物,使更多人識認主,完成神的經綸。
(新苓大區 黃家恩)

       我很摸著「尼希米不像以色列人和猶大許多的王;他不自私,不尋求自己的利益,也不放縱性慾。」主耶穌,我願意成為像尼希米一樣的人,把主放在第一位。
       我願意奉獻:週週和同伴以及服事者為同學禱告。
(文化大區 張詠蘴)

       在這次特會中,我很摸著尼希米,奉獻時間、金錢來建造城牆;蓋牆時被嘲笑,也不氣餒;作一個對神有時代值得的青年人。
       我願意奉獻:每月傳一次福音,將時間奉獻給神,也願意在我能力範圍裏把金錢奉獻給神;我要和同伴一起奉獻出享受世界的時段,拋下屬世的枷鎖。
(前鎮大區 齊家謙)

       特會中大地遊戲最讓我印象深刻,其中我最喜歡「我們都是主身上肢體」這關,讓我學到要同心合意與耐心。
       我願意奉獻:操練準的性格,天天唱一首詩歌。
(小港大區 方宣予)

       在上一場特會後聽到同伴跟我分享禁食禱告的蒙恩,讓我心生羨慕渴望這場聚集,終於這次特會我奉獻參加了禁食禱告。感謝主,主的光再來光照我使我放膽禱告;祂也深深的感動了我的心讓我不禁痛哭。
       我願意奉獻:我今願意奉獻自己,滿足你心所願;竭力操練儆醒預備,成你眼中寶貝。我願否認己、魂生命,作今世得勝者;願你於我如晨星現,作我儆醒賞賜。
(小港大區 方宥婷)

       很寶貝這次的禁食禱告,在禱告時真的被神充滿;在詩歌「切慕」中講到「願你於我如晨星現,作我儆醒賞賜。」阿們。現在的我很軟弱,但我願竭力操練,儆醒預備,成妳眼中寶貝,成為得著神並將神湧流給人的榜樣,以轉移這時代。
(小港大區 江亮)

       我今年要升國三,所以這次在特會中擔任小隊長,於是有一些的重擔。我在禁食禱告中把我的重擔告訴主,在禱告中我很感動,我感覺到主並碰著主,祂向我顯現。
       我願意奉獻:把我的事交託給主,我願意作得勝者答應神的呼召與祂是一翻轉墮落時代。
(曹公大區 古柔)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地遊戲,大地遊戲讓我們有耐心尋找關卡,並且同心和意,才能破關。
       我願意奉獻:週週和同伴、服事者為同學禱告。
(大寮大區 葉尚瑾)

       這次的特會讓我很摸著神,也學會如何去操練靈,在唱詩歌也很喜樂。
       我願意奉獻:晚上也為同學晚禱。
(大寮大區 張丞妤)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唱詩歌和禁食禱告,看見大家都喜樂的唱詩歌,讓我也很開心,而禁食禱告是我第一次參加,讓我覺得很稀奇,原來真的有跪在地上禱告,而且還是很多人一起跪在地上。
       我願意奉獻:週週和同伴、服事者禱告。
(大寮大區 黃詩晴)

       我第一次參加國中特會。在特會中,禁食禱告時我最用靈,與主耶穌最近;禁食禱告後,感覺到被聖靈充滿,滿了喜樂;回到寢室也與沒有參加禁食禱告的室友一起討論禁食禱告的感覺,和為甚麼在禁食禱告後會有人哭(因為被聖靈感動)。(屏東 洪曉雪)


       我摸著詩歌「建造是神的目標」的副歌:「我不願再我行我素。『活在靈中,經常禱讀,多禱告。』」(補充本601首)我要否認我的魂生命。
       我願意奉獻:自己每週主日。
(內浦 蔡軍華)

       這次特會,讓我知道了許多信息,能讓我更親近主。
       我願意奉獻:在主日聚會中操練自己的靈。
(內埔 劉宇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