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聚會尋回神家,加供備復得恩加

      感謝主,因著加入得榮少年關懷者的行列,使我們有機會接觸到一對母女,而將她們帶到召會中成為神的兒女。

junior
      自開始與得榮少年家聚會,她的母親都會一起參與;有時她母親因工作有事不能參加也會與我們改時間,好能與我們一同家聚會。我們除了讀得榮基金會提供的資料,也會讀《初信話奶》,並唱詩、禱告,因著開口唱詩、禱告,神的靈也進到她們的靈裏。這位母親現在騎車在路上都會禱告、呼求主名。
      接觸她們快二年了,這位母親從開始嚴肅的臉,到漸漸的以笑臉歡迎我們,並且整個家聚會的時間她的臉都是敞開的。感謝主,是主在她裏面改變了她。前不久她告訴我們她已逝的父親也是位傳道人。神愛世人,祂的救恩以家為單位,藉著得榮少年專案再將祂所愛的人尋回。
      這位得榮少年是個乖巧懂事的小孩。有時與她一同用餐,她都會將自己的餐點留一份出來帶回家與母親分享;在許多事上也都先尋問母親,為的是不讓母親擔心。她也從去年召會陸續所辧的活動開始接觸召會,而渴慕過正常召會生活、參加青少年聚會、小五六排、以及主日。
在今年(2023年)七月的家聚會中,她們母女說要受浸,就一起在小港大區的山明路會所受浸。阿利路亞!求主祝福她們都是好土,安家在召會,基督安家在他們心裏。這是蒙福的祕訣。(小港大區 陳徐雲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