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取爭戰、突破己限、甘心奉獻

      這次暑假國中特會於7月1至3日在溪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特會的起頭,經歷了許多的變動,如:車輛、天氣、場地、住宿等,外面變動相當劇烈,此看見特會不只是一場聚會,更是一場屬靈爭戰。但珍賞這群青少年的心,卻沒有一句怨言,而是順服特會一切的帶領,雖然身體疲憊,但他們的靈卻是火熱,並且在特會中抓住機會積極操練,許多人突破自己的個性,不愛惜自己的魂生命。

junior

尼希米的積極進取
      這次特會進入的是尼希米記,藉著他積極進取的榜樣,帶著青少年們認識什麼是得勝者、什麼是對神有時代價值的人,並且使他們知道,神的心意乃是要結束這個時代,並帶進國度時代。藉著進入四篇信息以及兩堂專題,帶著青少年們一步一步的操練,從「我願意」來到這個特會,變化成「我願意」被主來使用!

渴望成為男孩子
      要成為對神有時代價值的人,必須認識男孩子,男孩子是一班只為神權益,並為神經綸而活的人,他們雖至於死,卻不愛自己的魂生命。尤其珍賞青少年們在特會中的奉獻,在晚餐時間不愛惜自己的魂生命,有分禁食禱告;在疲累中不愛惜自己的魂生命,竭力操練;在財務上不愛惜自己的魂生命,自願奉獻為召會的需要。在各樣事上,都操練作得勝者,不僅在特會中,他們也願意奉獻在生活中操練得勝,願意奉獻玩手遊的時間,與同伴一同禱告和讀經!讚美主,實在看見是主在青年人身上作工!

操練為著召會的需要擺上
      感謝主,因著聖徒們愛召會,也愛召會的下一代,在每次的特會都有很多財務方面的補助,服事者藉此激勵青少年們,使他們認識到舉辦一次特會其實並不容易,也將這個財務奉獻的負擔告訴青少年們。
      雖然他們已經繳了報名費,但是主若是在我們裏面有說話,仍然是可以有更多的擺上!從人的一面來看,青少年擁有的錢財並不多,而青少年們卻願意將自己僅有的交出來。在這裏,青少年們也是我們的榜樣,因著他們知道了主行動的需要,就起身一同響應!看似枉費的行為,實則是將真哪噠香膏擦在主的腳上,確是最馨香的見證。(中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