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柱子為建造,裝備成全多代禱

這次特會和以往很不一樣,以前都是全部實體或全部線上,這次採用半實體半線上的方式舉行,也謝謝服事者給我們這樣的機會能再見到同伴。

group

這次的特會我很摸著要捨棄世界,約翰一書二章十五節下說:「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世界是什麼?不一定是遊戲。遊戲、偶像,任何會影響我們跟神接觸的東西就是世界。我們要怎麼捨棄世界?「羊群的腳蹤」這首詩歌說:「起來!踏上這羊群的腳蹤」就是跟上召會,在愛裏與主同工作,傾倒全人,我們要拼上全人,跟上大家的腳步。以前服事者要我去聚會的時候都滿了不願,感謝主,讓我知道要跟上召會,聽從服事者說的,儘管跟隨,要把自己交出來,作為合乎主用的器皿!願大家都可以成為新世代的得勝者。(獅甲大區 金劭昀)

我最摸著的是第二篇信息「以利亞的職事,作相反的見證」。以利亞的名字的意思是「我的神是耶和華」,顧名思義他是一位非常愛主的人。神給了他一個光景,就是以色列人的墮落,開始棄絕耶和華,且敬拜偶像巴力。但是以利亞拒絕跟隨那往下的潮流,縱使遭受逼迫,他那顆愛神的靈尚未熄滅。
覺得這個光景跟現在的世代十分相似,現在的潮流就是3C、漫畫、小說、流行音樂等,撒但無時無刻不在霸佔我們的時間。這舒適的東西,都很容易使我們掉入這世代的潮流之中,所以我們也要像以利亞一樣拒絕現今的世代,進美地,並將國度福音傳遍整個居人之地,迎接主的回來。(劉守立)

group2

這次的特會能夠實體聚會真的太好了!我很摸著第一篇說到的人物—戶蘭。雖然他的父親屬推羅,母親屬但支派,他屬於拿弗他利支派是一個復活的支派。他習得這推羅一切的技能,卻也捨去這推羅的技能,最後為主所用。我在學習這件事很有感覺,因為我就是那個不知道為什麼要學習,也不喜歡學習的人。但這信息很提醒我,我們的學習不是為著自己,乃是為著神的工作,為著神的定旨。第二篇我很摸著以利亞為主作相反的見證。要在別人面前講主、見證主我常是退縮的,同學的眼光、私下的言語都可能動搖我。但是以利亞作了我們的榜樣。他在四百多個巴力的申言者面前為神站住,並且他懇切求禱是個禱告的戰士。

這次的特會使我了解,其實我們己的成分仍是非常多,我也思考了許多,是否我能為主站住,是否我能捨棄這個推羅的技巧,完成神的定旨,甚至我問了自己能不能再破碎自己,走上神的道路,但求主使我拋下這些自己的感覺,向主再有禱告,乃是為著神而不是為己。(葉綵涵)

在第一篇信息中我很摸著「戶蘭」這個人,他的父親是推羅人,母親是但人,但他卻是拿弗他利支派。我也很摸著戶蘭學習了一切推羅的技能。在日常生活中我常思考讀書的意義,覺得讀書很枯燥乏味,但是這篇信息讓我知道讀書不是為著世俗的事業使用,是要完全為著主建造的工作使用。
在第二篇中我很摸著「以利亞作相反的見證」,在墮落的光景中以利亞信靠神,他成功的祕訣是,他是一個很會禱告的人。他專一懇切且憑神的旨意禱告,而且他的禱告都蒙神答應,所以對神很有信心。這提醒我要時時在靈裏禱告並盡力堅持操練我的靈,作一個儆醒的人。(孫千雅)

我摸著第二篇信息,在以色列最墮落的時期,大家都信奉偶像巴力,沒有人願意站住,並對抗著趨勢,只有以利亞願意挺身而出,為神說話。禱告對他來說是能力的源頭,成功的祕訣,可見他是一個禱告的戰士,他不憑著任何環境給他的刺激,而是為了成就主的旨意而禱告。在生活中,我們常因為面子而不敢向大家說出我們是基督徒,而繼續墮落在這個世界中;我們應當向以利亞仿效,挺身而出,為神說話。(新盛大區 謝承洋)

摸著信息第二篇說到,以利亞的職事是要他作相反的見證,告訴以色列眾人所拜的偶像是假神,惟有耶和華是真神。我覺得這是很需要勇氣才能作到的事情。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很大膽,在上黏土課時,就跟老師講說:「我媽媽跟我講過,惟有主耶穌是真神,所以老師你們信的神都是假的,要不要來跟我信主耶穌。」當時講完老師的臉就變得很臭。隨著年齡的增長,也使我越來越不敢在眾人面前放膽說神的話。我要操練以以利亞為榜樣,儘管眾人都反對他,他依舊站住立場。感謝主。(黃亭恩)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對於第二篇信息說到,「神在隱藏中實際的工作」有很深的經歷與摸著。
這次我本來是不來參加高中特會的,因為屬世的牽絆,以及無法脫離會考後安逸的生活。這時同伴的一則訊息和在小排會後的交通,讓我在那天下午怎樣都無法平息煩躁的情緒。那時我是決定不管怎樣都不答應去高中特會,但心裏想的時候,一直感覺天人交戰,彷彿有個聲音不斷告訴我「要去高特,你應該要參加特會。」我想這就是主耶穌那微小的聲音在作工吧!特會真的好喜樂,感謝主將我帶到羊群間,我也會繼續緊緊跟隨羊群的腳蹤。(莊楚綾)

group3
我最摸著第二篇信息中,「神以微小細柔的聲音,向以利亞說話。」我們不要一直盼望神給我們大的感動、異象和看見,因為祂是一位自隱的神。祂對我們的說話有時候小到像是我們的想法,但我們聽到卻不跟從心裏的聲音,或許就是在這種時候,忽略主對們的說話。當服事者約我聚會、參加小排,我拒絕前總是聽到內心的聲音,對我說「不要逃避了,該回去了。」但因為太常拒絕這個聲音,所以也有一段時間沒再出現過。直到最近,和一位服事者開始晚禱後,聲音又回來並持續的邀請我。因此對這篇有非常深的摸著。這就像在提醒我不要再不接服事者的電話,也要學習聽神對我們的說話。不要逃避,因為神是寶貝的愛我的,祂從不忘記每一隻小羊。(大寮大區 陸藝文)

以利亞聽神微小細柔的聲音,表徵神向他子民說話不是發生如雷,乃是微小細柔的。只需要一點點的聲音很微弱的感覺,這是神最寶貴的工作,這是神在向我們說話,一直以來都覺得主耶穌向我們說話時需要很大的精力或啟示,所以有時候主耶穌給我感覺,但我卻沒有把握。雖然高中一週成全的時候有奉獻,要入住姊妹之家,但是事後想到我是一個難相處的人,而且討厭看別人臉色,還要做一些沒有硬性規定,卻還是要遵守的規範就不想住了,甚至還找侯同學一起租房子。但前一陣子主藉著一場畢業聚會又給了我一點點想住姊妹之家的念頭,讀到這篇信息才知道這就是主在向我說話。我很謝謝主耶穌這麼愛我,沒有忘記我三年前的奉獻,不只要奉獻一次而是要一再地奉獻,所以我願奉獻大學四年,入住姊妹之家,過召會生活緊緊跟隨主。(右昌大區 李悦羚)

我摸著第三篇信息中的吉甲,就是神的百姓受割禮以對付肉體的地方。我們肉體的行為就是天然的,我們天然的己要被破碎。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在全班面前問我說,亞伯拉罕對你是怎樣的人,旁邊就有同學開始笑,我裏面有許多的感覺,怕丟臉、怕被笑,所以我就笑笑回說「不要吵」。但回家後就有不平安的感覺,叫我鼓起勇氣,跟他傳講耶穌;我就對付我肉體的感覺,向主禱告,並向他講我所認識的亞伯拉罕。感謝主,我將福音的種子撒在他裏面,盼望在下學期能夠認真的向他傳福音,帶他到校園小排中。(前鎮大區 吳培恩)

我今年升高一,我很摸著第三篇信息說到,我們若要跟隨主進入新約時代的職事,必須經過伯特利,伯特利就是指捨棄世界,完全轉向主,不被屬世的事物妨礙我們跟隨主。約翰一書二章十五節下說到:「人若愛世界,愛父的人就不在他裏面了。」現在這個世代太多屬世的人事物使我們被撒但擄走,以致在跟隨主的道路中落後。我們若要得著主必須對付我們的肉體捨棄世界,轉向主神,擊敗撒但,並勝過死亡,全心全意轉向主,跟隨主羊群的腳蹤。(小港大區 洪呈旻)

我很摸著第三篇信息裡弟兄有說到,若在靈裏就能勝過肉體勝過世界,雖然我常因為外在的世界讓我不想去聚會,但從現在起我需要操練時時讓自己活在靈裡,不要被外在的世界誘惑,這篇信息裡有說到關於倪弟兄和李弟兄的故事我需要向倪弟兄和李弟兄一樣,接受屬靈的訓練來完成主的託付。(昌裕大區 林欣琳)

我很摸著第三篇說到「我們要勝過世界捨棄世界完全轉向神」。弟兄也說到我們要在靈裏對付肉體,而肉體只配死;但捨棄世界不被世界霸佔對我來說非常難,因為我常常沉迷在手機裏,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很久,本來要做的事都沒完成。有時候也會在聚會中用手機,這樣不只沒有把主的話吸收進來,還浪費一次的聚會,所以我要操練對付我的肉體轉向神。(岡山大區 黃宇恩)


這次的特會真的非常喜樂。我很摸著弟兄們說到以利沙是一位緊緊跟隨的人,而我們就是現代的以利沙,必須看見世界的黑暗,贖回光陰,享受神在恩典中行神蹟,使死亡變為生命。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高中特會,原本第一天還是感到很陌生,但是有高三的姊妹和服事者的同伴就漸漸的熟悉了。第二天晨興唱了「切慕」這首詩歌,其中說到「我今願意奉獻自己滿足你心,願竭力操練儆醒預備,成你眼中寶貝。」我就被主提醒要把握特會剩下的時間來操練。感謝主,當我在聚會和小組時間中越操練,心中就越喜樂,被主豐富的供應來充滿,希望就算特會結束,我還是能繼續地過著屬靈生活。(前鎮大區 黃愛源)

我記得一位服事者曾經跟我說過:「作基督徒的人都絕對不是懶惰的人。」而這次特會的信息帶我們認識到許多的榜樣:有努力學習推羅技能,但屬於拿弗他利支派,建造柱子的戶蘭;也有願意不隨波逐流,靠著神而站住立場的以利亞;更有願意跟隨以利亞的以利沙,成為職事的延續。要成為能夠為主使用的人,我們就需要努力的在各項事情上裝備好自己,不論是在學習的本分上盡全力和用心,更需要訓練自己的屬靈性情,成為勇敢和剛強的基督徒。(曹公大區 李繁昇)

young2

過去的一年我非常的軟弱,因著很多的環境使我對主和對信仰有著很大的疑惑和質疑,甚至想過要放棄。對於這樣的自己極度失望,找了我們區的姊妹交通,他們陪我禱告為我代求,但我始終不明瞭,當得知有特會,雖然內心是不想聚會的,但我想在特會中找到答案,於是我來了。
聚會中主的說話不斷地刺進我的心,信息中說到,今天我們的家庭、學校、和一切的環境都是主所安排為著預備我們受屬靈的訓練,能夠在每一次環境中學到規範和否認己。曾經的我是如此固執,明明自己聽見那微小細柔的聲音,卻還在懷疑,詩歌「羊群的腳蹤」中說到,「跟隨途中、環境臨及、暴露我天然能力,我卻硬心,不識你意,與神角力無安息。」主阿,感謝你在聚會中對我的說話,使我能明白你的旨意,並順服;把我作成柱子和建造柱子的人為你所用。(潮州鎮召會 李牧慈)

我今年升高一,是第一次參加高中特會。從以前國中特會時就覺得特會比平常的聚會嚴謹很多,何況是現在的高中特會,甚至是大專特會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神聖的存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有明顯感受到的不同是抄筆記,因為國中是真的不會作這種事,所以這也表示我們需要成長變化。
我最摸著的是第一篇信息的「戶蘭」,說到從小學習推羅父親的技能,理當可以靠著他的專業賺到很多錢,但他還是來到神的面前,建造神的聖殿。我常常想自己如果認真讀書,以後就可以賺大錢住豪宅,都是為著自己的私慾。但信息說到我們應當得著最高的成績、最高的教育,但這一切乃是為著神、為著召會的建造。姊妹分享自己小時候英文不好,但後來上了英文系,還是努力在自己的專業上,後來在美國夏季訓練和亞洲大專特會上能夠與外國信徒有交流,也能直接看英文信息。如此在召會中盡功用,使我備受激勵。我也想為了召會奉獻自己成為柱子和建造柱子的人,且為著神的建造更多變化自己,雖然我還有很多的己、魂生命,但我願意被主浸透、變化,經歷主的同在,成為主所用的器皿。(葉綵靜)

我很摸著我們在召會中作柱子。我們身為召會中的青年人需要常常將負擔提起,把自己擺上讓主使用。有時候我們在事奉的事上太過於被動,等其他人指派任務給我;但也就是因為不是自己願意拿起負擔,讓服事與事奉變得沉重。每當這種時候我們可以向主禱告,求主用微小細柔的聲音提醒我們,在環境中操練我們用靈,將基督擺上並在愛裏服事。求主脫去我天然的自己,讓我可以在召會中作滿足神意的器皿,作主建造召會的柱子。(小港大區 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