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跟隨主,建立神國度

這次高中特會舉行的方式又往前一步—半實體聚會,分別在曹公路會所、富國路會所以及新盛街會所,以現場連線的方式進行。本次特會主題為「建立神的國度」,說到戶蘭、以利亞、和以利沙的榜樣。

young

藉由開始的破冰、信息、大地遊戲、以及蓮潭相調,使高中生從繁重的課業中再次得拯救,恢復對主的享受。有些學生因疫情以及繁重的課業,漸漸失去召會生活,但在特會中,聽見主的話並與同伴彼此挑旺靈,恢復對主的愛,渴慕在假期中聯於同伴,一同享受主。也有學生被詩歌感動,看見以利沙緊緊跟從以利亞的榜樣,就決定要奉獻自己,緊緊跟隨羊群的腳蹤,好好過召會生活。
時隔一年半,終於可以參加實體特會,學生非常感動,也願意主動操練禱告與分享,甚至學長姊也會帶著學弟妹一同操練,晚上也會打電話給新生,或是因隔離無法參與特會的同伴,關心並代禱,突破青少年害羞的個性,緊緊聯結在一起。

終極分享時,學生認真準備展覽,每位的分享都令服事者十分感動。雖然這次特會參與人數不多,分享卻很有深度。感謝主,主為祂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在這墮落荒涼的時代,在這看似有神而人無作為的時代,神仍在工作,甚至作的比人想的更多。盼更多為這群青少年代禱,能在這世代的洪流中,繼續作與這世代相反的見證。(中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