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享起初愛,愛順主安排,排線聚豐湃

這次的特會很特別,因為疫情嚴峻的關係,乃用線上聚會的方式舉行,卻受到很多設備或網路的影響。雖然形式與以往不同,但享受卻是不變的,也使我們了解到聚會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主在我們裏面對我們的說話,還有我們對主話語的領受。這次的特會主題是啟示錄裏七個召會。

mountains
以弗所的召會讓我們看見我們對主起初的愛是要天天享受天天更新的,卻不要被其他次要的工作霸佔,而失去對主的享受。士每拿看似是一個貧窮患難的召會,但因為他們有神的話語在他們裏面,所以其實他們是富足的,也因著在患難中對主的忠信,使他們蒙稱許。

我們有時候和別迦摩、推雅推喇很像,會把屬世不潔的東西摻雜進召會,甚至偏離了神對召會的要求,也成為我們的提醒。撒狄一個表面上是活的,實際上是死的召會。也很像我的光景,有時候感覺聚會很認真,其實在想別的事,表面上很活,實際上是死沉的。非拉鐵非是我們盼望能成為的召會,是得勝蒙稱許的。老底嘉是在非拉鐵非之後,因為自己認為對主的享受和得著已經夠了完全了,但其實並沒有。他們被自滿蒙蔽了雙眼,所以他們需要出代價買金子、白衣、眼藥,也就是活出基督,使基督成為我們的遮蓋,並叫我們屬靈的眼睛被打開,拯救我們的墮落。盼望這樣召會的異象與實際成為我們的光照和操練。(曹公大區 古列)

特會這兩天對啟示錄有更深的了解。高中共同追求的材料就是啟示錄,但那天讀的時候並沒有深刻的經歷,也不了解內容。這次我特別摸著的兩段經節,啟示錄二章四至五節:「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所以要回想你是從那裏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不然,我就要臨到你那裏;你若不悔改,我就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我離棄了對主起初的愛,就像影片裏弟兄所說的,「對主越來越迷茫,也不知道在教會跟大家一起追求是為了什麼,而我卻沒有悔改。」在學期末,我越來越少去小排和共同追求,有時候也會用其他事去避掉;我知道我在逃避,卻沒有向主悔改。今天我深刻的感受並經歷到主對我說:「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神樂園中生命樹的果子賜給他喫。」我向主流淚悔改,願意去聆聽主對我說的話,也願意再次來到主的面前向主敞開。(大寮大區 陸藝文)

這次特會進入啟示錄,主給祂七個召會末了的書信,那不僅是一個預言,更是召會漫長且完整的歷程。雖然之前就讀過,但這次又有全新的看見。
七個召會的光景,也是七個時期的進展。我最摸著第六個—就是恢復的召會,聖別又真實的那一位—主,為他們敞開一個無人能關的門,並在寫給非拉鐵非的書信中說到:「因為你稍微有一點能力,也會遵守我的話,沒有否認我的名。」因此非拉鐵非召會很蒙主的祝福,也對我是很好的屬靈榜樣。
也許因為外面的環境,我們被迫要用線上的方式聚會,但由於服事和主持的弟兄姊妹們,都很用心又認真帶領,無論是拍攝剪輯、帶動唱;抑或聚會前的享受詩歌;甚至活動的準備,也讓毫無趣味的線上聚會,有了不一樣的看見和經歷。
這是個特別的聚會方式,其意義卻非凡;是個滿有啟示的裝備,也滿有生命;更不因外面的環境,而仍然讓我,向自己有操練、向主有享受。(曹公大區 黃聖翔)

我很摸著這兩天來,服事者和大專生一直不斷提及的「願意」!向著主,向著召會生活,我們都需要有願意—願意的心,願意把全人擺上獻給主,願意倒空自己來盛裝那靈—主耶穌。感謝主,我們都是願意的一班人,且是願意的一班青年人!即使這次的特會受了疫情影響的緣故,逼不得已須在線上的舉辦,但感謝主,我們仍然願意參加特會,不論是被同伴拉著,或者自己自動自發,最終還是都順利地上線一起享受主!把暑假開始的前三天分別給主!來享受主,認識真理,渴慕主來開我們的眼,開我們的耳,使我們在線上特會也能看見異象!
感謝主!這次是第一次的線上特會,聚會中或許有許多的突發狀況,但姊妹們也非常地包容,很享受大家愛裏,在靈裏相調在一起!最後我想藉由線上的分享,也奉獻自己的暑假,不但要正常地在線上小排、主日,並要重新再讀過一遍新約聖經!哦,主耶穌!我要倒空自己,作一個合乎你使用的器皿;哦,主耶穌!我渴慕遇見你!主阿,求你來充滿我!(前鎮大區 林采賢)

我很摸著以弗所召會失去對主起初的愛。在會考前幾週,因為要多複習功課和補習,我就比較少去小排和主日了。啟示錄二章四到五節說:「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所以要回想你是從那裏墮落的行起初所行的。」因此我應該要找回我是怎麼漸漸遠離主的,並且快快的找回我對神起初的愛。(前鎮大區 楊群)

這次的特會非常特別,是以往沒有體驗過的線上聚會方式。我很摸著第一個聚會的詩歌說到,「主,我願意作得勝者!」因為是在家裏聚會,所以有時候心思會被其他東西影響,不能專心來到主面前,但是我操練要成為得勝者!專心的操練我的靈不受世界攪擾!感謝主讓我在這次的高中特會中享受主的話語!
特會的大地遊戲永遠不會讓我們失望,就算是線上的方式,我們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上學期曾有製作過一個線上唱歌的作業報告,但是因為種種的原因沒有完成得很成功,因此聽到這次要錄製影片的時候,心中十分的不願意。感謝主!我和小組的姊妹們合作得很愉快,製作的影片也很成功,錄製得也很順利!(重愛大區 黃妍)

這次很特別不同以往,在這個疫情以來也聚了許多線上聚會,但是都讓我感到乏味無聊。而當第一天的第一場大聚會就讓我感到很澎湃—就是特會的味道、氣氛,也想起了很多與主交通的回憶,也找到一點對主的感覺。
很摸著訊信說到召會的墮落是在於離棄了對主起初的愛。因為上了高中以後有許多的事情霸佔著我,對主也沒有當初的感覺,而面對服事者和同伴的關心也是敷衍了事,所以希望能再回到對主起初的愛,不要讓任何事隔絕主的愛。「主阿,如果我的勞苦攔阻我愛你,我就停下我的勞苦,來愛你。」(重愛大區 林葳)

這次特會第一天晚上的影片讓我印象很深刻,特別是士每拿的召會—一個受逼迫的召會。因為服事者演出的光景跟我的生活極其類似。
首先是士每拿召會講到外在環境的壓迫。自從我開始補習之後,每遇到段考或各種學校考試,就會開始有各式各樣的壓力來臨,會開始猶豫要不要去小排,就在學校老師與教會同伴之間搖擺不定,好像不管做什麼選擇都會有遺憾。但影片有講到一點很點醒我:我們應該在不論做什麼事情前,都先到主面前去禱告,把自己的困難、糾結告訴主,服從主的安排,順從聖靈的引導。這樣,不論最後的選擇是什麼,都有主的恩典與我們同在。
我也很享受第二天晚上唱的詩歌「得勝者」,雖然旋律還不是特別熟,但唱著唱著就覺得充滿活力與盼望,死沉的光景都消失了,好像整個人都得著更新與變化,靈也如火挑望起來。願我們都能操練成為得勝者,為主作工,得著屬天的賞賜。(後驛大區 許愛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