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起初上好,好單純尋找,找同伴相調


在這樣的疫情期間,還能與大家一起在線上特會,並一起操練靈摸著主,這是很特別的經驗。我摸著啟示錄三章十二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我要作柱子,不再從召會中離開,永遠待在主裏,不被屬地的事捆綁;希望主能繼續的供應加強我,充滿我。(文化大區 林立凱)

companions
在線上參加特會雖然有些不方便,我也沒有全程參加,但是可以感覺到服事者非常用心在準備這次的特會。從特會中的影片可以感受到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其中,我很摸著影片中有一個人需要在補習和聚會中做抉擇,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做出決定的難題;我很高興我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我都沒補習,接下來的暑輔跟下個學期的第八節也都沒有要參加。感謝主,讓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運用;在準備學測的同時,能分別出時間來親近主,並在每一次的聚集中向主敞開,與同伴一同來享受主。願主保守我們,在疫情期間能緊連於召會,更多來追求祂。(後驛大區 陳啟綸)

特會的影片中,當主角們遇到難處時,都會主動找服事者交通,而服事者也不是直接給出解決方法,乃是一同來到主面前尋求!這個看見也要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經歷,當遇到難處時,不是一直想這件事情的對錯,乃是先尋求神!
我們這組討論影片的劇情時,我很受姊妹們的單純所激勵;我被光照很久沒有這個單純要主了,我來到主面前時常是帶著商業的原則。在那之後,每當呼求主名或禱告,就會被主提醒:單純的呼求、禱告主。(四維大區 黃柏慈)


雖然這次因為疫情影響,沒有辦法直接聚會,但這次線上特會非常的摸著我。我們大部分都是從小兒童班長大,對主的感受並不像第一代基督徒那麼深刻,因為我們聚會習慣了—每次父母拖著我們聚會;弟兄姊妹時常的關心;有一群愛主的人陪伴。漸漸的就視為理所當然,不會那麼寶貝這些恩賜。對主耶穌那單純、起初的愛好像就消失了。
但特會中說到以弗所召會有許多美德,但因失去了起初的愛而漸漸墮落。起初的愛,就是上好的愛;代表我們對主的愛必須是上好的。
在疫情期間失去能與弟兄姊妹相調的我,聚會的時候非常的享受以及摸著主,也因此被聖靈感動。好像對主的熱情慢慢的被復甦;看到許多熟悉的弟兄姊妹的面孔,不能見面卻還是非常操練自己的靈,實在令我感動。我需要藉著享受基督作生命的供應,我們越享受基督,召會生活的內容就越豐富。我願意在暑假期間日日更新的奉獻,求主更多來摸我,讓我回到對主起初,最上好的愛。(重愛大區 陳新靈)

我很摸著特會的影片中有一段是在抉擇去補習班或青少年聚會。以前看這種影片都覺得結局理所當然一定是跑去聚會;但這段很特別的跟以往不一樣,馬上就吸引了我的目光。結局沒有強調他最後去了補習班還是青少年聚會,而是強調不論我們最後做了什麼決定,都要轉向主並聯於生命的源頭,交給主就好!只要是出於主的,平安的神都會與我們同在!而不是行一個宗教「應該去聚會」的規條而已。
最近因為要學測,複習時間都被排滿了;我就想,線上聚會時間比較彈性可以自行運用,甚至小組群組通話時都遲到,我想就不要參加了;但是我裏面卻沒有平安的感覺,所以我就順從裏面的感覺接起了電話。而且以往禱告或回答問題,我都是被動的那一個,但主耶穌也給我感覺要主動進入聚會,於是我有幾次回答問題或禱告就率先操練。別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對我來說我又與主更親近了一點!(右昌大區 李悅羚)

我對於這次的特會感到很意外,本來以為線上特會應該會有點無聊,因為畢竟是自己一人坐在鏡頭前聚會。所以本來覺得帶入感不夠應該不會多有享受,結果沒想到,居然還有線上玩屬靈遊戲和演戲劇或帶動唱之類的。一方面覺得服事者們真的很用心,一方面也覺得更像以往實體特會的感覺。這次的特會很不錯。(獅甲大區 林子涵)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喜樂,我是重愛區的蕭主云姊妹,雖然這次特會受到網路設備的影響,時常卡頓、延遲,但是還是有所享受。求主使疫情好轉,讓我們早點可以有實體聚會,和弟兄姊妹面對面相調,一同享受主。(重愛大區 蕭主云)

特會中講到七個召會,其中我最摸著撒狄的召會。啟示錄三章三節,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如同賊一樣。
這處經節看到過好幾次,覺得為何主要像賊一樣來呢?這次再讀到時,就想到主會像賊一樣來欸,那我要更加儆醒才行,不能祂來時我還沒有準備好。
這次特會真的是最特別的一次,以往都會去到一個地方睡個三晚,但因為疫情,只能藉由電子產品才能有與弟兄姊妹在空中相會的機會,求主祝福臺灣、祝福全世界,能夠早日回到疫情前的生活。(新苓大區 吳湧活)

這次特會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時段是第二天的分組遊戲與分組討論。在這個討論當中我們開始互相有了一些默契,一起搶答,我們也更彼此了解了。在第二天早上的時候,我們抽到了拍攝詩歌帶動跳的挑戰,我們也互相努力的完成了這項挑戰。這個特會讓我更加的親近主,也更加的想靠近與了解主。我也知道了主對我們的愛是不變的,希望我們對主的愛也可以是永遠不變的,持之以恆,不受外面世界的吸引,只來信靠主與享受主。也因為這樣,我們就要時常禱告,與主連結,相互調合為一。不管是生活大小事、上班上課,或是今天有什麼樣的心情,我們都可以藉著向主禱告,來取得身、心、靈上的享受。不管今天有多累,只要有想說的話,我們都可以大聲的呼求主耶穌,讓主跟我們共患難。(四維大區 郭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