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勝呼召勝死沉,線上服事更忠信

我目前是全時間訓練學員,很寶貝能在線上高中特會與弟兄姊妹相調;跨越了時間與空間的限制,一同線上配搭。起初我認為要辦這樣的高中特會是有困難的。一方面雖然網路非常的方便,卻也沒有實體聚會這麼有靈的傳輸。但在開始與組裏的青少年同伴一同有禱告與交通,就覺得非常喜樂。

online

有一群高中生能為了在暑假分別時間來參加特會,並且雖知是線上的特會,但每一位都積極的參與;有時當然也有些不願意禱告與分享,但只要鼓勵一下,他們就願意開口禱告。也很感謝與我在組裏配搭服事的弟兄們。看見他們與青少年的相處方式真覺得有許多需要學習的部分,包括要如何引導高中生能夠演戲,在過程中能理解七個召會,每個召會不同的情形。有些高中生在真理方面還不太清楚,藉著同伴的幫助,使高中生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也願意將自己投入在戲劇中,與同伴們一同演出。這樣的特會真不是憑我自己天然的能力能做什麼,而是主帶領著每一個弟兄姊妹,在身體裏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供應生命,彰顯經過過程並終極完成的三一神。(昌裕大區 林健誠)

寶貝這次特會有特別的經歷,以往沒有這樣的機會參加線上的特會,並且配搭服事主持以及活動的帶領;也配搭進去小組裏關心每一位小組員,雖然並不是沒有在實體聚會有過這些服事,但改為線上之後感覺一切都不一樣了,有很多需要學習、需要適應的點。而在這有限的時間裏面,感謝主不斷帶領我們往前,雖然有許多的為難和環境,但也藉著交通和禱告使我們超越這些限制,經歷基督身體甜美的合一。
寶貝在啟示錄七個召會中的老底嘉召會被主所提醒的點。因著這樣的服事,使我不看自己為富足的,須不斷的出代價來到主面前,願主作我的真富足,有能供應給青少年的;作我的白衣,成為我的遮蓋;也作我的眼藥,使我看見什麼才是最為寶貴、最上算的選擇,持守主所給我的,忠心服事主,不再從神殿出去。(新盛大區 洪恩毅)

很寶貝在這次的特會中帶我們進入啟示錄的七個召會。其中我最摸著以弗所召會。在以弗所召會,主對他們有讚賞的話說到:「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也知道你不能容忍惡人;你也曾試驗那自稱是使徒卻不是使徒的,看出他們是假的;」但主同時也責備他們:「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啟二2,4)我們常常看似有許多的服事,也願意花時間給主,覺得這就是所謂愛主。但日漸一日,我們好像漸漸失去對主的享受;我們這個人衰微了,習慣了一地的風俗民情,卻失去了屬靈的新鮮。但寶貝主叫我們看見,我們要新鮮,就需要找回對主起初的愛。「起初」這詞的意思乃是上好,頭一個的,就說出我們必須在每件事上都將頭、上好的位置給主。這話在我裏面產生羨慕並悔改:「主阿,我渴望對你是新鮮、上好的,我願意一再的把自己的起初、上好給你。」(季誠望)

這次特會,一面回來服事,一面也重溫享受特會。在服事方面覺得都跟以前很不一樣,全部都改線上,也從原本的「會」轉向「人」,能更關注到小組內的成員。
這次信息將原本較艱難的啟示錄七個召會給生活化了。特別是,要常回到主那裏,問問主我所服事的,是否出於對主的愛?也許我現在服事很多,但我仍然需要到主面前說,「主阿,我愛你,這一切都不在我。」
也摸著我們所買的這些白衣、眼藥等,都是明天就會過期;表示這些都需要取用新鮮的,每天都要回到主那起初的愛,勝過這一切死沉的光景。謝謝主給我這樣的機會能夠回來服事,每次都有新的供應和得著。(右昌大區 路其恩)

egg

這次特會因受疫情影響而改為線上聚集。剛開始聚會,我們這組的姊妹雖有點遲到,但後來都能夠準時到達。看到他們這麼認真,讓我也對自己的配搭更有負擔!
在以弗所的召會裏,他們墮落是因著失去起初的愛,我們的心態若是自滿又自傲的話,就很有可能落入這種光景。在這次的特會裏,我跟主有一個奉獻的禱告,求主對付我的驕傲,使我能每日都到主的面前,享受祂這上好的,起初的愛,而召會生活對我就會是可享受並豐富的!
而士每拿召會是經歷苦難的召會,使我想到現在的疫情,疫情持續蔓延,人心惶惶,每天待在家的生活也讓我們的情緒很不穩定。但感謝主,祂是那位首先的、末後的、死過又活的!祂已成就所有的,為我們經過死,也勝過了死,我們就沒什麼好怕的了!祂就是我們在苦難中的安慰,而主的復活更是我們的盼望,若我們能真實的經歷神,我們就能活出在死亡中傑出的復活!(曹公大區 蘇暖足)

感謝神,為著祂難以形容的恩賜,能有分這次的高特。我是兒童班上來的,但因當時缺少同伴就漸漸失去召會生活,高中特會更是一次也沒參加過;以這次的主題來說,就是落在以弗所召會的光景。
這次在高中特會通啟出來時,就和兩位在高中階段的孩子交通,決定全家參加高中特會;雖受疫情影響,無法實體聚集,但仍能運用通訊軟體,同一班清心呼求主的青少年竭力的追求,叫我們不看自己的光景和環境。主在呼召得勝者,求主使我們能從自己的老舊和死沉中聖別出來。
很珍賞青少年雖在線上,但仍竭力的進入所安排的信息及交通中,更在極短的時間內經交通、排練、錄影加上強大的服事者的後製,完美的呈現小組任務影片。
末了,謝謝這次所投入線上的服事者,無論是大專生、全時間訓練學員,全時間服事聖待、還有許多無名英雄,願你們在主裏的勞苦都不是徒然的,願主恩典與你們同在。(前鎮大區 吳慶祥)

在這次的特會中,配搭主持人的服事,雖然過程中蠻累的,但是很珍賞青少年們這次的專注與認真,儘管是線上的聚會,但似乎比之前實體的聚會更認真了。當每一位在分享的時候,聽得出來每一個青少年在這樣的特會裏,都有被這些聚會的內容所摸著。
我自己也很被這次特會的信息提醒,啟示錄的七個召會中,雖然都有死沉的光景,但是也都有一批的得勝者是主要呼召的。現今這末後的世代,主也在向我們發出呼召,要得著一班的得勝者,為著祂的回來。但是在我們的裏面到底有沒有這個願意呢?寶貝每一首唱的詩歌,都提醒我,我需要時常有個心願,願意成為得勝者,找回以弗所所離棄起初的愛,勝過別迦摩與世聯婚的光景,不容讓推雅推喇的背道,勝過撒狄的死沉,拒絕老底嘉的不冷不熱,使我能在主回來時,成為得勝者。(新盛大區 洪謙恩)

雖然這次的特會改為線上的方式進行,但是依然對特會的信息非常享受。這次特會的信息主題是啟示錄的七個召會,每個召會都有不同的情形,每次讀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因為疫情的緣故從弟兄之家搬回家裏,原本以為時間可以好好運用來追求主、享受主;但是一到家裏,許多在弟兄之家可以達成的操練卻是一直失敗。就這樣不知不覺陷入在一個軟弱的光景中,許多線上的聚會感覺也沒有很摸著,有時甚至覺得是例行公事。
當我在準備以弗所召會的影片時,以弗所召會的情形一直再提醒我:你已經離棄起初的愛。回想以前總是向著主火熱,竭力擺上,但是現在卻沒有這樣的感覺。以弗所召會讓我看見,離棄起初的愛是召會墮落的源頭,求主再來恢復我對祂起初上好的愛,不再冷淡。(後驛大區 陳竑邑)

這次特會很特別,是我第一次參加線上的特會。
我很摸著「建造召會的組成」這首詩歌。其中說到「非拉鐵非」召會的光景,乃是弟兄相愛、持守主的話。原本因這疫情的關係,對於聚會訓練有很多的不確定而擔心;但是,主藉著這樣的特會再來翻轉我—不是外面的形式或是宗教儀文,乃是我們裏面真實的建造與挑旺。是主自己親自吸引我,祂的話是真實的,使我對祂有更多的把握與確信。讚美主,不斷地得著我的心,使我一生都能走主的道路,成為得勝者,與基督同坐寶座!(後驛大區 唐翊綾)

這次特會原本沒有要配搭,但在特會前幾天服事者交通希望我來配搭。因為這次是線上聚會的關係,聚會強度沒有之前那麼大,反而是藉著一些活動、影片帶學生進入啟示錄這卷書。在信息中我最摸著,在寫給以弗所召會的書信中,說到離棄起初的愛。很受提醒。我們常常會因為外面的事工而忘記要對主有享受,所以我們需要常回到主的面前,向祂禱告,與祂有親密的交通,使我們能恢復對主起初的愛。(重愛大區 黃以諾)

我很摸著以弗所召會雖然為著主勞碌,但卻離棄了起初的愛。這實提醒我,雖然我在召會中有服事、也會定期參加小排;但一開始線上聚會我就鬆懈了,我開始有些逃避小排,越來越少參加。但藉著這次得特會讓我看見我失去了對主上好、起初的愛。主耶穌阿,求你赦免我,恢復我對你起初的愛。
高中特會的預備剛好和考試重疊,蠟燭兩頭燒的情況,實在是很痛苦;對於聖經的經文也不熟悉和了解。但藉著小組、大專生的戲劇和線上遊戲,讓我對七個召會有熟悉並更進一步的認識。感謝主,在聚會中很享受,和組員的相調也十分的多,我覺得這樣線上特會的豐富度不會輸於實體聚會。
很珍賞我們的小組員,雖然他們會有點害羞,但在被點名時,卻很願意敞開分享,在任務和遊戲當中也很積極的參與,擺上自己的那一份,很珍賞他們裏面的基督,我也從他們身上看到了許多榜樣。(中山大區 徐筱晴)

很摸著非拉鐵非的召會是弟兄相愛的召會;也是那聖別、真實、恢復的召會!
感謝主,從暑假的起頭就把我們從世界分別出來,在特會中享受且追求主的話。
我們這組的姊妹都願意交出自己的「一點能力」積極參與每次的分組,而且將自己所享受的基督彼此供應,滿了彼此相愛的光景。這使我非常受激勵,而跟著姊妹們再一同往前。互相傳輸我都非常投入每個分組時間,廿也激勵我跟著姊妹們一同往前。
我也從與姊妹們的一同配搭中,學習以神為起頭。我時常忘記在進行小組時間前,應先回到主面前有禱告;但感謝主給我的兩位配搭,都會以禱告為起頭,使我們的小組進行滿了主的同在。(文藻大區 周亭廷)

 主在每個時代中的每個時期都有主的工作與帶領,在這疫情期間,透過網路線上的高中特會,是前所未有的,感謝主這是主恩典的手中祝福的帶領,使弟兄姊妹們沒有放棄屬於我們任何的聚集。
這次參加與學員配搭帶組非常蒙恩,每位服事者都盡全力擺上全人,讓主居首位,使主的召會得著建造看見基督榮美身體的彰顯,弟兄相愛非拉鐵非召會的實際。
得勝的,我要叫它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絕不再從哪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由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撤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求主開通我們的耳,專一聽見主對我們的說話。讚美主,祝福衪的召會,在地的顯出,在身體的建造實際中彼此扶持往前,一同得著主獎賞的冠冕!(獅甲大區 董孟琪)

感謝主,因著疫情的緣故我們改為線上聚會,在這次的聚會有不一樣的體驗,也許相較比實體聚會更不容易,但珍賞每位高中生們願意進到特會的豐富和水流中。這次特會我不僅當了關主,也帶小組。在當關主時,常常因為忘詞而說錯規則或題目;但在禱告中,主說,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
我們這組的弟兄們在大地遊戲和小組討論時都同心合意,一同享受聚會的蒙恩。也許我不太會帶小組,但主常常在我裏面引導提醒我,這是給我操練的機會。在會前開始我也邀約組內的組員一同讀啟示錄二至三章,發現他們對七個召會並不是那麼了解;但藉著聖經解開的話使人通曉,神的話是何等的豐富。
在配搭服事的事上,使我操練學習如何成為率先操練的榜樣。這樣的特會實在特別,也讓我看見,線上聚會依然還是有一般清心愛主的高中生願意操練靈,將自己擺在十字架底下,不受疫情的影響,也不受外面同學的邀約,而是一直享受聚會的供應。也許我們這次配搭設計遊戲並沒有預備好,但主使我學習否認己,向主敞開。感謝主,是一次特別的經歷。(曹公大區 李昀哲)

太喜樂了!沒想到線上聚會可以這麼喜樂!感謝主讓我有機會配搭。
我身邊的姊妹都很訝異我竟然在水深火熱寫論文的日子裏還配搭「高雄的」青少年特會,而且還是三天。
這讓我思考很久,是什麼吸引我不斷地配搭,我想,那是因為神的憐憫,讓我們幾位能夠在青少年時期就遇見祂、被定準,看見祂的價值,也認定這聚會,並盼望有更多青少年也在聚會中被主得著。所以才會願意,一直回來,一直擺出來。當然,還有因為讓人無比喜樂的配搭。
真的覺得,神在作新事,奮力活動著要帶祂的召會往前。(新盛大區 張凱琳)

在這次的特會中,再一次講到七個召會與他們的得勝者。每個召會都有每個召會需要面臨的問題與憂患,但是消極的事物依靠主總是能勝過的!「得勝的」主所應許給七個召會的賞賜,便是應許給得勝者的賞賜。
我這組的小弟兄們,雖然很多都是國三剛考完準備進入高一。在特會前與他們聯絡時,有些人跟我說他們不知道怎麼禱告;在特會中跟我說不知道怎麼分享;但感謝主,他們有一分願意的心,願意操練願意擺上。我想主要的不是多會禱告多會分享,而是有沒有願意的心去操練去親近神。願主加強每位高中生們,在要來的高中三年,在生活裏在操練上在學習中,更多經歷神的同在,不再是倚靠自己,乃是與神交通,交託給神,為主作世界相反的見證而成為今時代的得勝者!阿門。(曹公大區 徐碩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