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為神旨意,意願顧祂權益,益友與主是一

 我很摸著第一、二篇的信息,撒母耳年幼奉獻成為拿細耳人。
 在昨天的禁食禱告我有奉獻,但原本我只是抱著既然來特會了,不如多留一會禱告,並沒有非常明確的想奉獻,但在聽完弟兄在會前禱告時所說的話之後,我決定向主求:「主阿,我要你來摸我。」

pic

果然,在專題二唱到詩歌342首的副歌:「耶穌我主,我救主,我將自己給你,因你為我代死時給的是你自己。」主阿,「因你為我代死時,給的是你自己」,一唱到這一句眼淚就流了下來。主,你的救恩是何等甘甜,求你在我年少時更多來變化我。(中區 伍申安)

  我很寶貝第一天跟第二天的專題讓我看見,我們之所以可以坐在這裏,乃是因為前人的犧牲和奉獻,他們放棄大好的前途與財富,呼應主的呼召,為著祂的恢復而傳揚福音。這實在讓我看見現在的我仍不夠愛主。倪柝聲弟兄在十七歲就將自己的一生奉獻,但現在十七歲的我卻仍被許多屬世的事物構成。昨天晚上我向主有了認罪的禱告,並有了更新的奉獻,將我的大學、我的一生都交託在主的手裏!但這樣的奉獻靠我們自己是無法達成的,人的意志力太薄弱了,惟有敬畏神,遵行神的旨意並時時與主聯結,我們才能斷開所有的鎖鏈,成為合主所用的青年人!感謝主,藉著這樣的禱告,我就得了真正的喜樂和滿足。
   需要操練將萬事看作虧損,只將基督看作贏得,再好的未來,再高的學歷都只是一時的,惟有基督自己才是能存到永世的無價之寶,弟兄姊妹們!我們都應當寶愛我們裏面的基督。(文化大區 黃靜瑄)

 我很寶貝每一次的個人禱告,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很愛主很操練的人,因為我願意付代價來到這裏,但經過這四天,我發現我是還夠不上的。主阿,使我更愛你,完全獻上自己。在禱告裏我都向主說,主阿,我願意奉獻自己。但我真的奉獻了嗎?是不是還有一點保留?主阿,我還不夠愛你,需要你更多來摸著我。(屏東市召會 郭姵辰)

food

 承蒙您前些時間的試煉讓我不得不思考,我的奉獻真的有達成嗎?所以我檢討了我的奉獻心願單,發現我並未達成所有的項目,如:傳福音、讀經等。
 為了更確實的達成傳福音,我在這次奉獻心願上,寫下了阻礙我傳福音的原因,希望在日後的禱告中,我不會討價還價,能用不義的錢財結常存的果子。
 再來就是讀經,這真是一件被仇敵攻擊的事,這需要長久的計畫,這個很容易,但下一個就不簡單,那就是執行,主阿,求你顧念這個心,我需要你的幫助!主阿,使我站住,抵擋魔鬼的詭計!(屏東市召會 陳睿銘)

 我很摸著第五篇說到:悔改不只是從罪裏出來,乃是心思上的轉變,叫我們從傳統的事物,和宗教的事物,轉向基督自己。很寶貝這裏說的悔改,是要我們轉離頂替基督的事物,有些事情在我們的天然裏,認為好的熱衷宗教的,在神看來卻是與神的經綸無關。主阿,叫我們在敬拜神的事上悔改,不是憑著自己的天然來敬拜神,乃是轉向祂,將祂擺在第一位!(屏東市召會 陳晨心)

 在每一個轉移時代的工作裏頭,神使用到都是少年人,都是自動自願奉獻的人,所以我們對神必須是有時代價值的人。在特會的信息裏面說到四個轉移時代的人:撒母耳、但以理、施浸者約翰及保羅。他們的特點是他們是「分別出來、聯於神心意、禱告、犧牲自己、絕對奉獻且不為著自己,只為著神旨意的人」他們向著神是絕對的,靠著神,勝過撒但的試誘。
 在信息中,我很摸著但以理是願意犧牲自己,且有殉道之靈的人。因為在學校認識不少人,我不想犧牲自己的面子,怕別人覺得我很奇怪,所以在平時校園小排前的校園福音,我常常會藉著考試的理由,拖到最後一刻,甚至沒去發。這篇信息就很點醒我,我們不應該因為自己,而不顧神在地上的權益,在地上作神福音的精兵。(四維大區 黃晨馨)

davison

 我在這次特會中最摸著的是第二及第三天的禁食禱告和專題,在第一次禁食禱告時,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跟著大家一起投了奉獻心願單。反而是後面專題中穿插的其中一首詩歌(詩276首)讓我很有很有印象,不過也僅止於有印象而已,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接下來就到了第二天,不一樣的是我在禱告的時候,那首詩歌又再次浮現出來,在唱了兩三次之後我對副歌中的「我願意完全順服」的完全順服很有感覺,但那時我的心中其實還是很剛硬,我想:「主阿,我已經奉獻了,是哪裏沒有順服?」然後禁食禱告也就過了,接下來又是專題時間,唱了一首詩歌「十架窄路」(補充本461首),當唱到第四節中的「你愛我麼?是的,我愛你」的時候,我那時是唱不下去的,當我能夠唱那一句時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下來。我沒有辦法堅定的說我是愛主的,而詩歌中的「完全順服」又重新的光照我,讓我知道我的軟弱和不堪,主不要我自認為上好的,主要的乃是我的心完全歸向祂。於是我更新了我的奉獻,並再回來唱詩歌276首,我對主有更新的禱告:「主阿,我願意完全順服,獻上你所喜悅所寶貴的,也求你能夠更多以自己給我,阿們。」(曹公大區 古列)

 這次特會最摸著的是「自願奉獻的人」這點。很欣賞有個姊妹在聚會中的見證,她是個很喜歡聽音樂的人,有天她在姊妹之家時在她的房間播放音樂放的很大聲,但她後來想到其他姊妹們都在,想到這點她便默默的關掉音樂。而這是因著姊妹覺得為著其他姊妹的權益,她應該要犧牲奉獻自己的喜好,避免干擾到其他姊妹。
 我很摸著這個自願奉獻,在日常生活中,其實有很多是需要奉獻的,奉獻不是單單指財務上的奉獻,而是你的全人都是可以奉獻的;包含時間、學業、工作、未來方向,這些都是我們可以犧牲奉獻的,就連我們自願犧牲出去玩的時間去參加任何一場聚會,這也是一種自願奉獻的方式。
 我常常會覺得有些聚會或許不是我一定要去的,這種時候我就會有不想去聚會想去其他地方的念頭。這次的信息很提醒我要當個自願奉獻的人,為著神在我身上的製作和經歷,我需要與主配合。願主保守我,能夠時時與祂有聯結,作個自願奉獻的人。(獅甲大區 林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