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強膽壯傳福音,學習撫就陌生人

 感謝主!今天主為我們預備最好的天氣,沿著雙興路叩門向人傳福音,真是喜樂滿足!一開始在路上和我弟兄正中,綵靜、宥萱,一同向主禱告,願剛強壯膽的靈與我們同在,接著向三位敞開的朋友唱臺語詩歌:耶穌拯救世間人!真是喜樂,我永遠都記住這首歌!願他們都能得這福音!

(前鎮大區 朱瑋宜姊妹)

cchurch

 我和姊妹帶著兩位國二的姊妹在高樹鄉的雙興路沿著街道叩門傳福音,雖然有些家沒人在,或者在家的大部分是老人家,但是他們都很敞開,願意聽我們的福音,及接受福音單張,真是滿了喜樂。兩位國二的姊妹雖然是少有這樣的機會叩門傳,但他們因有同伴,所以也都能剛強壯膽的傳福音。這樣的相調活動真是喜樂又有意義。(前鎮大區 劉正中)

 第一次參加傳福音的活動,很開心。雖然很熱,但傳福音時就忘記自己是在一個很熱的地方。我很開心的地方是,一個阿嬤很開朗的主動找我們,還把我們帶進他們家;有兩個家都是阿伯,他們都是自己生活,很辛苦,有些同意讓我們唱詩歌給他們聽!(前鎮大區 周宥萱)

 我印象最深刻是遇到一群喝茶的,他們除了願意聽我唱歌之外,還鼓勵我們,讓我好感動。(前鎮大區 周柏毅)

 這次我們到屏東縣高樹鄉華興路傳福音,其實我很驚訝這些阿姨、阿伯都蠻熱情的,也許是因為他們在鄉下長年無人來訪,顯得有些孤獨,所以對我們格外熱情。途中有一個婆婆,我們經過就很熱情地和我們招手,就好像親人般,這個婆婆身旁有一個很像外勞的姐姐,這個婆婆的家人也許都到了大城市。我第一次傳福音傳的這麼開心,之前的福音行動都很生疏的感覺,每個人都忙忙碌碌,一句話也聽不進去。到這裡傳福音,對傳福音有不同的看法,感謝主讓我們遇到的都是敞開的,不陌生的人。(前鎮大區 葉綵靜)

 接觸幾位長輩都約80幾歲,雖然不讓我們唱詩歌,但也可藉著詩歌的歌詞來化作祝福。同伴同行一起代禱,為升學的同學,為身體健康的老人禱告。(前鎮大區 高瑞敏)

 我覺得這次的活動很特別,這次的家訪雖然很多家都不在,但也有幾個家願意敞開,還願意來召會。(前鎮大區 周育樂)
這不是我第一次傳福音,但也不是最後一次。傳福音的過程中,有人會拒絕、有人會敞開、有的人不在家,我發現不是每個人都認識主,有的人是信奉佛教,對主沒有正確的認識,即使如此我們還是傳福音給他們,我在這次的傳福音中很喜樂,也希望被傳福音的鄰居們能夠相信主,並且受浸成為神基督的兒女,阿們。(博愛大區 劉寶婷)

在今天的傳福音我覺得很喜樂,雖然剛開始會緊張,被拒絕會失望,但還是有遇到一些比較敞開的人。唱詩歌給他們聽的時候很喜樂,雖然遇到敞開的人只有少數,但已經比我預計的還多了,所以我很開心。(博愛大區 崔怡翎)

今天很喜樂能夠到高樹鄉召會一同開展,雖然過程中有遇到一些人的拒絕;但感謝主給我們的勇氣是無限的!後來傳了許多家之後,有很多人也從排斥到敞開了!(博愛大區 董芸妡)

 「您好,我們是附近的基督徒,我們想唱首歌給你聽…」看著他們臉上欣喜的笑容,如旭日陽光的燦爛,單張也就在歌聲後發出去。這裡的人很友善,連賣蓮霧的請我們吃到飽,賣雞蛋糕的願意約讀經,賣鴨肉的還一同喜樂唱詩。福音何喜,傳揚何樂。(博愛大區 古冷美月)

 下鄉開展非常喜樂,許多民眾其實是敞開的,只是不太習慣,但還會願意聆聽我們唱詩歌,也願意填問卷。我們的去有主的同在,滿了喜樂,愛裡沒有懼怕。願主祝福高樹鄉教會,得著更多的常存果子。(博愛大區 古學智)

 今天很喜樂,因為和弟兄姊妹唱詩歌,傳福音,很好玩,我和姐姐走到一半的時候在收集種子。(博愛大區 董亮妡)

kids

 一起為陌生人唱詩,發單張,為主傳福音。(錢璽文、予諾、予樂、予恩)

 我在這次傳福音的活動中,遇到各種人,有的人很熱心,有的人態度很冷淡,有些人會聽你傳福音,有的人連出來見我們都不願意,但是就算我們被拒絕很多次,我們依然繼續的在靈裏傳福音,我相信只要繼續倚靠主傳福音,一定會有人得救的。(前鎮大區 吳由勝)

 我在今天走了很長的路傳了很多的福音,但有很多的店沒有人或沒有開,傳福音以後,就要再往下一家。我走過理髮店、雜貨店、賣魚、彩券行、五金行、便利商店。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傳福音,傳了之後,我們一步一步從剛剛傳福音的地方回來,看著我們剛剛去過的店家。我們慢慢地回到會所。(文化大區 李浤瑋)

 感謝主,今天是我第一次傳福音,有點陌生和尷尬,但因著主耶穌的愛和同伴相伴來傳福音,很喜樂平安。(文化大區 劉淑燕)

 謝謝主給我傳福音的機會,因為我是第一次傳福音,很感謝主。(文化大區 張詠蘴)

 鄉鎮的馬路福音,人潮多分散,住家較少都是商家店面,南興路也是市場,擺攤多、較忙碌流動快,留問卷資料兩張,福音單張全發完,配合的青少年較難開口唱詩歌,簡單說主耶穌愛您,邀請有時間來會所。(文化大區 李勻蕙)

 我這次是第一次傳福音,而我也是福音朋友。我這次最印象深刻的是,這次讓我歷練勇氣,讓我學習到如何跟人溝通,交朋友等。我這次很開心,因為第一次一邊做事一邊玩。(瑞隆大區 邱恭祥)

 我很摸著這次傳福音的過程。我們傳的時候,雖然都沒有什麼人願意接受,而我傳也會緊張,但主告訴我要倚靠祂,別人不願意不在我們,一切都在主的掌控之中,阿門。(獅甲大區 芮以樂)

 今天走華光路跟鄰居叩門,很多長輩都獨居,還好有外勞陪伴,年輕人不多,關懷老人家是有需要的。主耶穌愛他們。(小港大區 蘇泰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