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皿製作甄陶,同伴奉獻代禱,讀經申言耐操

 在這次特會中,我最摸著但以理、約翰、保羅這些得勝者都是熟讀聖經的人,不只常常讀聖經,更是將聖經的話聯結於基督的人。而我是一個不擅長讀書的人,因此我覺得讀主的話很困難,且無法長久實行。但在禁食禱告中,主就給我一個感覺,讓我有心願奉獻自己寒假的時間來享受主的話,但我自己一個人單獨,很容易會放棄,且不長久,因此我就向主有很多的禱告。後來才發現主給了我很多清心愛主的同伴,當與同伴有讀經的習慣,就能夠一同享受主的話,讓主的話成為我們裏面的構成,並且能夠在召會生活裏一同往前。

highschool
 在聚會中我也很摸著奉獻,以前每場特會中都有奉獻的心願,但是我常常只把我認為能夠達成,且自己不會受太大影響的事情來奉獻,但是弟兄們的話就讓我看見:如果你是真的愛主,你就會願意將自己最愛的東西給主,你不要的主也不想要,主只需要你那些會痛的奉獻。當下我就向主有很深的禱告,我愛這些屬世的東西都勝過於愛主,在禱告中我將天然的自己再一次奉獻給主,願主製作甄陶我,讓我成為祂合用的器皿,一生為主所用。(曹公大區 徐恩慈)

 亞倫的祭司職任在供應神的話和運用祂權柄的事上失敗了,所以神將祭司時代轉移到申言者時代和君王時代,在這事上神用了撒母耳。撒母耳將自己分別出來,藉著神的話語聯於神的心意;在青年時就常讀神的話,主觀地認識並經歷主,成為一個為著神旨意的人。今天神為了要將新天新地帶到地上,也需要一班有志青年,是常常禱告、敬畏神、讚美神的一班人。雖然我現在是青年,也有報名中學組辦的一年讀經一遍,每天讀點神的話,偶爾也會用特會上服事者說的那個禱讀方式享受神的話;但要脫離世界上的攪擾,真正的聯於神的心意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神轉移時代還用了但以理,他有同伴。一個人獨走容易失敗,但有同伴在身邊,在累的時候就比較容易繼續往前。感謝主,我現在也有同伴,雖然搬離高雄,但我還是每週一和同伴約晚禱。雖然會忘記,但求主使我堅定持續,每週甚至每天操練靈享受主,成為一個敬畏神,遵行神旨意的人。(新苓大區 吳湧活)

 這次的特會標題是轉移時代的青年人。很摸著「自願奉獻」,乃是心思完全向著神,且服從權柄。很暴露我這個人好像只是個表面的基督徒,但有些正當的事情,若是沒有經過主,反倒頂替了主的地位,那也是一種霸佔。所以我願意更多操練,在課業上能更倚靠主,不倚靠自己的聰明,經歷祂作我的主。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第四篇說到的「了結自己並埋葬,把人帶給神」。因為我時常沒有操練,只要遇到困難就退縮,但是弟兄說到他的經歷時,我實在是被感動,因為他是個不喜歡籃球的人,但是他為了福音,了結自己,為把福音傳出去。而我卻因怕被同學笑、討厭等而懼怕傳福音給認識的人。
 這次特會弟兄說:「連校園福音都傳不好,那海外福音要怎麼傳?」我在之後的個人禱告時向主悔改,我實在是軟弱,我實在無法勝過,我實在放不下我的面子。我實在需要主更多加強我,像是詩歌297首副歌說的:「求主天天扶持我,給我力量保守我,使我一生走窄路,使主心滿意足。」求主更多扶持我,叫我可以成為自願奉獻自己,成為一個轉移時代的青年人。在晨興時間,一位弟兄帶我們唱切慕,一開始只有唱一、二節,我本來還要唱的,但是他跟我們說,一、二節講到我們是個罪人,但是主赦免我們,還有讚美主等的,但是如果要唱到第三節的話,我們必須是個奉獻的人,奉獻的人必須是自願的,如果我們不是自願奉獻的人,我們無法唱到三、四節,像是歌詞:「我今願意奉獻自己,滿足你心所願」。我就向主奉獻我要成為那個自願奉獻的人,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前鎮大區 吳培恩)

highschool2

 這次高中特會我摸著要當轉移時代的青年人不容易,很真實的一面就是在恩典時代的末了,這個世代越來越敗壞,我能不能反著時代的潮流,為主作相反的見證?在這樣的問題中,我就向主悔改,我愛祂,但我裏面更愛別的事物,以至於祂無法使用我。於是在第一次的禁食禱告,我裏面實在有感覺,主要叫我將什麼交給祂,在禱告中我也願意讓主取去,於是我站在炭火旁邊,便將那張寫上我最親最愛東西的紙燒掉。
 原本以為這樣便夠了,但主沒有這樣放我過去,我越不過的這半年,主要在我身上有製作。第二次的禁食禱告,我深知我還有一個關沒有過去,我在主面前不斷的哭,過不去的關求主帶我過去。我不知道為什麼主會給我這樣的環境,但在與一位服事姊妹的交通後,我希望主在我身上有個厲害的製作,不叫前陣子的我是白白難過流淚。這樣在主面前傾心吐意,也使我跟主有情深的交通。
 感謝主,我的身邊有一群同伴;很珍賞高雄市召會高二的弟兄姊妹,在水頭我們有團體的禱告。我們一個一個的提名,為著同伴恢復召會生活,為著同伴被主得著,為著新的學期我們的校園排與共同追求等,在那樣的禱告中實在很受激勵,寶貝我身邊不是一群玩伴,乃是和我一起追求主的同伴。
 這次的特會中有很多的禱告、很多會痛的奉獻。願我們都看見異象,願意作自願奉獻的拿細耳人,像撒母耳、但以理、施浸者約翰、保羅一樣,被主使用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新苓大區 黃雅芬)

 這次特會是我禱告和奉獻最多的一次。我覺得自己是不穩固,一下就改變心意的人。
 在專題交通中看到主在地上的恢復,如土耳其、阿拉伯等伊斯蘭教的國家,還是有弟兄姊妹在那裏站住,是那麼堅定,甚至有為主犧牲的決心。
 主阿,我知道你的路多麼艱難,我知道在校園開展甚至會遭人唾棄嘲笑,但你呼召,我就願意。(中區 田聆)

 特會的第一天(應該是說已過的半年)我的光景軟弱下沉,在世界裏出不去,數度想回家,甚且在聚會中無法向主敞開。但在一堂信息前,弟兄和我們交通,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特會了,我們竭力了嗎?
 我雖然清楚我向主不敞開,仍選擇保留;但我很寶貝我有一群同伴,同我竭力追主,在主面前流淚。在那堂信息的會前禱告,我在禱告中看見自己愛的不堪,在主面前俯伏,向祂流淚認罪,我們都是軟弱的,總在世界裏沉浮,但當我們問主,你愛我嗎,主卻依然回答,是的我愛你。所以我們還需要對自己保留什麼呢?我投進火爐裏的奉獻,痛到眼淚流不停,但我清楚主喜愛我的奉獻,過河的人沒有懊悔、徬徨,因異象定準目光,我們都需要看見異象,成為轉移時代的青年人。(中區 藍茵琪)

 這次的特會是我畢業前最後一次的高中特會。我發現這次我的感受與以往有許多不同的地方,這個契機是在昨天晚上唱到十架窄路,歌詞說到:「想起曾說與你同苦難,主,我的愛何等不堪。」主阿,我的愛何等不堪。我忽然想起小時候單純、放膽的說:「主阿!我愛你。」可是現在的我卻被很多事務霸佔。我在聚會中總是作一個表面的基督徒,作一個型式化的表演。當弟兄說到:「你要全心,全魂,全心思愛主你的神。」我就不斷的問自己:「主阿,我真的有把你接受進來嗎?主阿,我有全心,全魂,全心思愛你嗎?」很明顯的,沒有。我為著我這不堪的愛向著主流淚禱告:「主阿,我自己沒有辦法拋開這些屬世的,我所愛的人事物;但我願意將自己交給你。我不能,但是你能!求你來霸佔我,霸佔我的所有!」(昌裕文藻 周品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