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敞開,同伴調和敬拜

 暑假這兩個月中,我參加了兩個活動,高國中特會和真理成全訓練。我嘗試去做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參加特會,第一次奉獻,第一次發表,第一次申言,第一次參加真理成全訓練,第一次禁食禱告,第一次在寫終極分享單時,狂熱的唱詩歌神永遠的經綸(補充本詩歌427首),第一次靈裏敞開的很舒服,第一次靈很火熱,被填滿很充實。

 在一次一次的課堂中,從每個地方不同角度認識並漸漸靠近主,我最摸著的是一位姊妹所說世界上不缺你一個普通人或任何職業,但主耶穌需要你」,和一位弟兄所講奉獻是主權的轉移,我們要將主權交還給主

 因為同伴們一而再,再而三的邀約,我參加了第一次禁食禱告會,在地上閉起雙眼從內而外的呼求主名,為的是希望主和我的靈更多的接觸,希望主來向我說話。

 在真理成全的課程中,從靈開始到靈的延續,從分辨神和人的靈,到用話和那靈的調和,接受那靈全備的供應,非常摸著約翰福音第四章廿四節:神是靈,敬拜祂的,必須在靈和真實裡敬拜。我們要敬拜主,更要享受主。

 我覺得在屬靈這條道路上,同伴是不可或缺的。有時候當您告訴我應該要去做什麼事,我總有許多的理由駁回主。但當我周圍的同伴都去做,而我仍停留在原地時,理由很快的瓦解,就算理由沒有瓦解的很破碎,同伴們會直接拉著你去,你那時就只能去做完成主所要求的,而內心仍是喜悅的,感謝主。(明誠區 黃敏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