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求主同享豐富,操練靈全心愛主

 在這四天成全,我最摸著的是第二課呼求主名,聖經說到: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信息也講到:呼求主名乃是飲於神救恩泉源的喜樂之路;也可以挑旺自己的靈,並且使人享受神的豐富。

像我這幾天,在摺被子的時候,也有呼求主。講信息的弟兄也教了我們很多方式來呼求,其中我最喜歡深牢式」的呼求主名,可以使我們呼出痛苦、重擔和壓迫,也吸入了安慰、安息和拯救。(右昌區 黃以樂)

 我最喜歡的課程是呼求主名,裏面提到的經節是我在這次的國一新生成全最喜歡的經節—羅馬書十二至十三節:「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因為凡呼求的,就必得救。所以我們要常常呼求主名。我最喜歡的方式是深情式,深情式就是全心全魂全心思全力量的愛主。(新盛區 吳宥辰)

 在這次的國一新生成全中,有一課說到念佛經和呼求主名的差別就在於,念佛經不能得到什麼,但是我們呼求主名可以得著生命,因為主說祂對一切呼求祂的人是豐富的。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希望我以後在每件事上都能呼求主名,與主有交通!(小港大區 王柔蓁)

 

我的小區沒有和我年齡相仿的弟兄,在這次的訓練中和許多同齡弟兄一起操練身靈。例如,我平常不會六點半起床,但為了操練,我們六點半起床,而且不准賴床;而且隊輔們也把課程表排滿滿的給我們豐富的課程。雖然他只是高一生看起來卻像大學生,也謝謝他們給我們經驗,也準備好玩的大地遊戲,最後真的感謝他們為了我們半夜幾乎都沒睡,辛苦了。(文化區 柯理翰)

 我在來之前很緊張,因為大部分人都不認識,但很快就認識了。會中唱詩歌會讓我很享受靈,可以推測詩人當時的心情。讓我很摸著的還有呼求主名,因為這是最簡單享受主的方式。(文化區 李浤瑋)

 我在這幾天非常喜樂,唱詩歌和禱告都和以往不同。以前唱詩歌總是很小聲,禱告時也不用靈;但是這次的國一新生成全唱詩歌會唱到破音,禱告時非常在靈裏。在這次訓練中我遇見一位弟兄,他對我影響很大,他總是無時無刻不在唱詩歌與呼求主名,非常的喜樂。我最摸著的經節是希伯來書十章二十五節: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好像有些人習慣了一樣,倒要彼此勸勉;即看見日子臨近,就更當如此。因為我們有時候會不想去聚會,所以才會對這篇經文有感覺,謝謝各位服事者和同伴的照顧。(小港區 陳期新)

 

 我在這次的國一成全訓練中,很摸著這裏的課程,這裏的每個課程中,我最摸著課程四詩歌。在這個課程,姊妹說到,唱詩歌要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從心中向主歌唱。我覺得唱詩歌是一件很喜樂的事情,尤其是和大家一起唱詩歌時,更能夠挑旺我們的靈,讓主更能夠進到我們的裏面。另一個摸著就是課程五召會與聚會。在這個課程中,弟兄說,召會並不是我們聚會的場所,召會乃是我們。因此我們不能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要把自己寶貝的時間奉獻給主!(文化區 許芃恩)

 這三天的成全訓練,我最摸著的是課程四—唱詩。我喜歡唱詩歌,我們可以藉著唱詩歌,來享受主、讚美主、跟主有交通。其中我最喜歡詩歌644首的副歌:「阿利路亞,耶穌得勝!榮耀的消息!耶穌得勝,仍舊得勝,勝過眾仇敵。」這告訴我們,主耶穌是一直得勝,生活中,魔鬼常來試誘,但我們只要轉向主、信靠主,就必得勝!經過這三天,雖然姊姊們一直要我們操練,其中有開心也有痛苦,但是卻滿了享受,盼望我可以一天比一天突破自己!(重愛大區 胡語恬)

 在這次訓練中,我最摸著「瓦器裏有寶貝」這首詩歌。事情要從第一天晚上說起,那時我因為還沒完全把世界丟下,所以我一直無法喜樂的唱詩。我一直非常難過,不停向主禱告。後來我在聚會中唱詩時,唱到這首「瓦器裏有寶貝」,我真的感到主在向我說話。其中一句說到:更新奉獻,願向你絕對,我一直沒有操練向主絕對,常常照著己意而行,沒有讓祂優先,而我也不是單單愛祂。感謝主,對我這不配的器皿不離不棄!主阿,我願向你絕對!單單事奉你!作你忠信的奴僕!(獅甲區 芮以樂)

 

 這三天我們上了很多課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課程四—唱詩歌。因為唱詩歌很快樂,而且很多詩歌很好聽,例如,建造召會的組成、選擇做得勝者。我們早上也都會有晨興的時間,晨興完才吃早餐。這跟我在家完全不一樣,在家一起床不會晨興,也不可能晨興完才吃早餐。我們晚上星光夜語的時候,姊姊們要我們說明天要突破的事情,我們也會努力突破,姊姊會鼓勵我們,非常感謝這幾天帶領我們的姊姊們。(中山大區 夏淯濰)

 這四天下來,我剛開始很想家,可是在這裏唱了很多詩歌,雖然我還沒有受浸,感覺得到主耶穌每時每刻與我同在。感謝主,讓我有這四天的訓練,但願在以後的生活也能夠更親近主。(中區 楊智誠)

 這一次的訓練我很摸著的地方是告訴祂,意思就是告訴主耶穌。不管開心傷心難過,很多人第一時間就是跟朋友或媽媽講;但上完這一課,我就知道第一個該是跟主說。這讓我想到一處經節:不住的禱告,凡是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裏對你們的旨意。」(帖前五17~18上)(新盛區 田澔)

 

 在這次的新生成全中,我很摸著詩歌—建造召會的組成。裏面說到:建造召會的組成是神所揀選並救贖,經過重生且變化過的人。召會是由我們所組成的,因此不論在禱告或是呼求主名的時候,主耶穌都會一直與我們同在,因為主耶穌永遠是我們最好的同伴,無論事情是好是壞,主耶穌永遠不會嘲笑我們,祂會告訴我們該怎麼解決,並且給我們面對事情的勇氣,所以我們可以多多操練,多多把時間奉獻給主。(小港區 蘇奕銨)

 平常我幾乎不會摺被子,但在這裏弟兄讓我們操練摺豆腐被,讓我覺得很困難,但因著同伴的配搭,讓這件事變得容易許多,還有大地遊戲,猜詩歌,讓我覺得很有趣,不過我都猜不到,所以以後我要常常唱詩歌。(青年大區 謝蘊橙)

 三天前我不習慣早起,三天後因為輔訓的幫助,我可以早起,然後還有晨興。(建興大區 林晨毓)

 一開始覺得大人在召會中作麼,我就跟著做,即使我不懂我也跟著做。以前認為禱讀,就是一直重複或加重一句話的內容。現在了解到,其實這是幫助我更加屬靈,唱詩歌也是,跟著隊輔一起敞開唱,是無比的興奮和開心。在同伴的方面上,第一天午餐就混熟了,第一天晚上我們一起唱破風,結果被隊輔罵了,一起做闖關活動,猜詩歌一猜就中。以前認為聚會很無聊,但這次的訓練使我改變之前的觀點,我很摸著最後一課—告訴祂,其實任何事都能告訴主,但我時常忘記主的存在,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朋友,但告訴主才是最好的方法,召會就是我們!很開心來這次的成全,感謝主!(小港區 陳宣宇)

 

 我是一位福音朋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召會的成全訓練。之前我對召會的想法就是很死板、無趣,但這次的訓練讓我完全改觀。像在第一天的晚上,隊輔姊姊走出去後,大家都有點睡不著,所以就開始唱歌,結果唱著唱著我們就受了試誘,後來我們的隊輔姊姊來拯救我們,脫離屬世的東西,脫離撒的詭計,感謝主!(中區 楊雅甯)

 在這段訓練過程中,我最摸著的一堂課是弟兄說到召會不是一個特定的地,不管人多人少,只要有一顆操練、愛主的心,我們就是召會!召會就是我們!在訓練的這幾天,我和同伴很有操練,彼此扶持、互相鼓勵,一起操練會前禱告、宣讀詩歌、上申言。感謝主,讓我有這麼多屬靈同伴,讓我知道自己不再是孤獨一人。感謝主,我是有主有同伴的人!(博愛區 林恩樂)

 我很寶貝有一堂課弟兄說到,馬利亞把最好的香膏傾倒給主。我總是頹廢在沙發裏看電視,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再用零碎的時間讀經享受主;但我要操練清早起來晨興享受主,不再讓自己頹廢下去了,把自己最寶貝的時間奉獻給主,作主合用的器皿。(小港區 方姿晴)

 

 我在這次國一新生成全很喜樂,我以前是不太喜歡聚會,但在這次的成全中,我努力操練享受聚會。例如,會前禱告。我以前也只有在國特中操練一過兩次,我就想說我太軟弱了,應該要多多操練才行。所以我就在這次的成全中操練會前禱告。

 這次的課程中有講一些享受主的方式,例如:呼求主名、唱詩歌、禱讀主話等。我很摸著第二課—呼求主名,因為有一種方式是要向神呼出我們的愁苦,並且吸入安慰。第五課—召會及聚會,內容是說不可放棄我們自己的聚集,因為在聚會時,主會賜給我們團體的恩典。我以後要操練時時向主禱告,不論是快樂的事還是難過的事,都要對主訴說,感謝讚美主,讓我能來這個一生一次的國一新生成全!(新苓區 黃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