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禱告摸著主,用靈呼求多蒙福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中特會,也是第一次那麼喜樂的與屬靈同伴唱詩禱告。我最摸著以色列人因信靠主,他們才花七天圍繞,就把一座堅固的城牆擊垮。

 雖然過程會很艱難,但是有主的扶持,我們就不用怕。所以我昨天在禁食禱告中,我向主禱告說:主阿,求主讓我轉向你,往後的日子我會常常被世界霸佔,求你讓我隨時可以儆醒轉向你,作合乎你用的器皿,求你揀選我。我在特會中學到,我要像約書亞永順從轉向主,我要像路得願意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主。(楠梓大區 黃承宣)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國中特會,我又更摸著主了!我最摸著禁食禱告。上次參加國特時也有參加禁食禱告,但是上次的禁食禱告我一直向神求一些成就、學業,覺得主必會垂聽我的禱告。但藉由著這次特會我才知道主看重的是把我們全人奉獻給主,而非其他事物,而且我們的目光要遠大,必須了解到遇見主是永遠的福分,而成就只是暫時的。在這次禁食禱告中,主耶穌跟我說:「不要再被外面的世界綑綁,妳要多讀聖經,才可以經歷主!」我忽然發覺我與主是有距離的,我太愛這個世界了,在許多事上都憑著自己的天然,只在遇到難處的時候尋求主,我是無比軟弱的!這樣不討主喜悅的,希望我能更加經歷主,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中區 孫千雅)

 在這四天我摸著很多,我參加這麼多的國中特會,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禁食禱告。原來禁食禱告是這麼感動,我在那天感受到靈裏的挑旺,靈裏發熱。我很摸著一首詩歌它說到:「求你再向我心說話,清明的天得開啟,交通更親密,主製作甄陶,你擴增我減少,神生命作實際,從我們靈裏面顯出來。」(2018高屏澎大專畢業詩歌—祂必擴增,我必衰減)是,主阿,再來向我心說話!主,我需要你!這首詩歌讓我很感動。申命記卅一章八節說:「耶和華必親自在你前面行;祂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所以主耶穌不會丟下我們,我們也不能丟下主!阿們。(大寮大區 姜心愉)

 我最摸著的是這次的禁食禱告。在一開始的呼求主名時,我的思緒其實有些複雜,雖然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禁食禱告,但在我第一次參加時,沒有被神充滿的感覺。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所以我心想一定要得著主。在我跪下來,沉下心來呼求主名時沒什麼感覺,也沒有弟兄所說的流淚,那時真的非常失望。心裏想:「主阿,為什麼我摸著不了你?」我就在唱詩歌時,低頭問主:「主阿,我真的要失去這個機會嗎?哦主阿我不要。」感謝主,弟兄在交通詩歌本342首的詩歌:「因你為我代死時,給的是你自己。」當弟兄再問我們:「你們唱到這句時,不覺得會很慚愧嗎?」當我聽到這句話時不知為何,眼淚就一直掉了下來。因為我覺得真的慚愧,太多時候都是憑我們自己的想法去決定,沒有尋求神。但在掉眼淚時,我又很喜樂,我想一定就是受主感動,因此我要把我的時間奉獻給主,每天個人禱告五分鐘!(前鎮大區 高涌瑄)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很摸著禁食禱告。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國特,一開始我們先唱一些詩歌後,又聽了一些話。等到剩下最後15分鐘的時候,我們就跪在地上禱告,但是我不曉得要禱告什麼,就呼求主名15分鐘。禁食禱告讓我們更親近主,利用平時吃飯的時間來禱告、呼求主名和唱詩,犧牲一點時間更親近主,真的很值得。(文藻大區 陳安睿)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的,就是禁食禱告。這是我第一次在國特中的禁食禱告。一開始我並沒有想要來,就連同伴幫我寫上去,我還過去劃掉。但是當禁食禱告前,恩立哥上臺去告訴我們,要我們奉獻時,我靈裏突然有一個感覺,就是要去參加禁食禱告!在我決定要去之後,撒但的試誘就來了!那時就有人來跟我說:「方舟,要不要上去玩?」我說,我要參加禁食禱告。他又說:「參加什麼禁食禱告!一起上去玩不是很好嗎?」我說:「撒但,退去吧!」在禁食禱告的時候,是我感覺我從以前到現在,最用靈的時候。在禁食禱告的時間感覺特別快,一下子就過去了。在之後的信息裏,說到主會藉著周遭的人,來帶你到神的面前。若是沒有同伴幫我寫上去,我根本沒有這個念頭。若是沒有恩立哥上臺分享,我也不會有摸著要去禁食。主使用了周遭的人,讓我轉向祂。我也要為主,有更多的奉獻!也願我能更多的看見祂!(重愛大區 方舟)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在禁食禱告前,在禱告時差點摸到主,差點而已!直到我聽到補充本429首「主到我這裏來」,我在享受詩歌時,我哭了,有喜樂、有悲傷。喜樂是因摸著主,悲傷是因我是個罪人。主的寶血洗淨了我的罪,我已尋得生命活泉。(新苓大區 鄒子諾)

在這次的特會中,我最摸著的一件事是禁食禱告,在倒數第二天的禁食禱告時,我原本並沒有想參加,但因為身體不適不想吃晚餐,所以感謝主,我參加了!在禁食禱告時,真的很享受,雖然跪在地板上膝蓋很痛,但那些並沒有比我對主的過錯還痛。禱告完感覺真的非常喜樂,感謝主,就像信息五我有感而畫了一句話:「在基督的身體裏,我們實際上不是在進行屬靈的爭戰,乃是在享受屬靈的爭戰。」所以我要好好操練並多多向主禱告。(瑞隆大區 蕭舒云)

 感謝主!在這次特會中,我和主有很多的交通、禱告、認罪。我有一個小小的見證,大約在六月時,我和同學都參加了一個考試,但是成績一出來,只有我沒有上,那時我真的很失望。我跟主說,「就只差五分而已,為什麼不讓我和同學參加呢?」感謝主,主所做的事都有祂的美意,在三週左右,就得知7月17至20日要參加國中特會,那時我就向主悔改,我對祂沒有信心,我應該要信靠祂,讚美主,讓我順利地來到這裏。

 在特會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下午的活動和禁食禱告。在前幾天我一直無法釋放我的靈,但是藉由服事者、大專生哥哥姊姊的見證與鼓勵之下,我在第三堂時,勇敢上臺分享。我心中真的感到很平安。在下午的活動中,我在遊戲中能體會當時約書亞和以色列眾百姓爭戰的場面、心情,和靠神的大能戰勝的樣子。我要感謝哥哥姐姐們安排這些活動給我們。


 再來就是禁食禱告,在個人禱告五分鐘,我向主有悔改和認罪的禱告,求主光照我,向我的心說話,那時我的眼淚就不禁的滑落下來,我突然有一種遇見主的感覺,好像我和祂面對面的交談。我向主說:「主阿!求你給我勇氣,在聚會中大聲禱告。」後來我真的做到了。當我們在唱詩342首的時候,弟兄問:「你們唱到,『因你為我代死時,給的是你自己』時有什麼感覺?」我總覺得主真是在向我說話,所以我又第二次流淚,並且讓我更深深的和主有交通。(前鎮大區 黃愛源)

我最摸著的是信息四的「每一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個耶利哥城」。不敢上台分享是我心中最大的耶利哥城,但今天我突破了!這都是因為有服事姐姐和同伴的扶持!而這一次的特會我也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禁食禱告。第一次聽到時,我還以為是前進的「進」,但是當我聽到是禁止的「禁」時,我愣了一下,這次是因為同伴的邀約,剛開始有點緊張也有興奮,緊張是因為他要每個人都要開口,興奮是因為第一次!但也因為這次的禁食禱告,我也更進一步的感受到主了!最後,感謝這一次特會的聚集讓我除了遇見主以外也遇見了更多的朋友!(瑞隆大區 黃筠甯)

 在這四天的2020國中暑假特會中我特別摸著約書亞記,在約書亞記中約書亞是一位不看環境的人,他一直信靠主,耶和華,他同時也是一個戰士為神爭戰,希望我們每個人都會成為約書亞。
 這次的國中特會我也參加了禁食禱告,禱告就是要我們不要吃這世界的食物,乃是要喫耶穌基督。我也聽了很多弟兄和姊妹們分享他們的經歷,他們一開始都經過了痛苦且不好的過程,但他們最後都得救了。在唱了很多詩歌我最有感受的是「得勝者」,因為這一首詩歌特別挑旺靈,也象徵著我們要這一位得勝者一樣。再來是「與神同夢」,因為這首太難唱,所以我也很有印象。雖然在這一次的都會中有一點辛苦,但我也很喜樂。因為這一些都是耶和華賜給我們的。在最後一天我聽到以為服事者分享傳福音,雖然每個人的心裏都有一座耶利哥城,但只要相信耶和華,這一座耶利哥城就可容易的傾倒。今天的詩歌我也很摸著裏面有一句:「神生命做實際從我靈裏面顯出來。」希望耶和華給我信心,使我可以成為得勝者就像約書亞一樣,阿門。約書亞記上說:「你當剛強壯膽,因為你必使這百姓承受那地為業,就是我向他們列主起誓要賜給他們的,所以我們不要懼怕,要承受那地為業。」最後我的感想是如果下次再來國中特會,我要更用靈,更用力的呼喊主名,使我轉入主裏。(昌裕大區 張師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