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生見證兒童排對他的幫助


 在愛河區剛開兒童排的那年,我已經六年級了,是惟一最年長的兒童,所以我理所當然的當了一年愛河區兒童排的班長呢!


 我印象中的兒童排總是很快樂,而讓我感受最深的是-有一群服事我們的爸爸媽媽,每週總是預備了豐富的課程,教我們唱詩歌、為我們講故事、帶我們禱背經節、提醒我們性格的重要和我們分享他們生活經歷,也很關心我們在學校的生活,更為著鼓勵我們有正常的讀經禱告,還會常常獎勵並讚美我們!這一點一滴靈裏的成全,使我裏面小小的生命能健康的成長,也為我紮下穩固的根基。

 

小時候參加兒童排

 

 因著以往在兒童排的操練,當我升上了青少年後,我覺得更幫助了我對神話語的渴慕,也樂意敞開接受各樣的操練與負擔,所以當兒童組有呼召,我也喜樂的接受負擔,當過好幾次兒童活動的小隊輔了喲!以往是哥哥姊姊服事我,現在我也能服事弟弟妹妹們,能為主擺上我小小的一份,我很感謝主!


 我覺得在兒童排中,不僅屬靈的生命得到餵養,在性格方面更常常受教導,而那靈的果子便漸漸的存留在我的裏面,使我能愛神更能愛人,並對同學有負擔,也讓他們看見成為神的兒女是何等的榮耀!


 盼望弟弟妹妹們能珍惜每一次兒童排聚集。也邀請還沒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要來。因為,兒童排~真是一個滿了祝福的地方喲!


 願神賜福每一個人!(愛河區 洪謙恩 國二)

 

成為青少年後服事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