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排蒙恩見證及轉型幼兒排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我們開兒童排至今已三年六個月,蒙神憐憫,在身體的配搭裏,得著了兩位姊妹。目前主要有三個家服事,參加的孩童八至十五個,其中六個是聖徒的孩子,其他是福音朋友的孩子。


 兒童排最好的配搭是我的弟兄,但因著觀念不同,看法不同,會有不同的意見。藉著一起晨興、禱告、交通,漸漸能思念相同的事,也能同心合意。因家中有兒童排,我們的孩子也學習盡功用,幫忙拖地板、排椅子、接小朋友。



 兒童排的孩童大部分是小學中、高年級,我們的孩子也即將升國中,順理成章應陪著孩子參加國中排。但因著召會的需要,在主面前重新接受負擔,轉型為幼兒排。如今這些小弟兄成為中幹,學習照顧幼小的弟弟妹妹。

 目前有兩對夫婦,是張師母接觸的福音朋友,每週穩定參加兒童排,並且認真學習操練。較大的孩子都不喜歡父母陪同,而幼兒還需要父母陪同。接觸到幼兒不僅能得著孩子,也能得著父母,得著一個完整的家。(前鎮區 黃登麟、黃蔡金玉)

*夫婦同心服事兒童排,得著兒子的同學及社區裏的兒童及父母。此兒童排已再增出兩排,並轉型為幼兒排,現又增加兩對年輕夫婦及孩子,滿了生產及乳養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