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兒童排來很多新同學


 我讀復興國小三年級。我們去年暑假剛搬來高雄,那時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別人家參加兒童排。


 到了九月,我們就常常一起為同學禱告,但是連續好幾個星期,我們家的兒童排都只有兩個人,就是我和弟弟。後來到了十一月,就有十一個小朋友來我家,隨後,有的爸爸、媽媽也來了,我們都很開心。兒童排前,我會幫媽媽掃地、拖地和排椅子,我們都愛兒童排。(前鎮區 黃宣勝-小三)



我們家去年底也開兒童排了


 感謝主,我在兒童排已經四年多了,我每週最期待的就是週五,因為週五是屬於我們兒童自己的聚會。我在兒童排裏學習到要孝敬父母和親愛人,就像以弗所書六章一至三節:「作兒女的,要在主裏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要孝敬父母,使你亨通,在世長壽。」這是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在「親愛人」方面,因著我實在享受了這位寶貝的救主,也渴望我的爺爺、奶奶、姑姑都能和我們成為神家中的親人,所以我每天晚上都操練為他們禱告。感謝主,我們家也在去年11月份開兒童排了,因為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及同學也能來和我們一同参加兒童的聚會,我也會列名禱告,感謝主也求主能夠繼續帶領我。(小港區 謝承彤-小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