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至25日神人家庭訓練蒙恩分享

 藉著弟兄姊妹們的愛心和勞苦的服事,以及弟兄們信息的傳輸、夫婦們的見證,讓我們這個家能有一個新的起頭,實在很感動。

 求主加力給我們,使我們能夠分別更多的時間操練晨興、晚禱,並有甜美的家聚會生活。也求主讓每一個參訓家庭都能堅定持續的過神人家庭的生活。看見弟兄姊妹全家一同服事,真是讓我羨慕。主阿!我也要過這樣的生活,全家一同來服事你!願主賜給每一個家恩典和祝福,並記念弟兄姊妹尚未得救的另一半。我們願意領受這樣的負擔為你們代禱,求主給他們有機會來認識這位信實的神。感謝主!

 蒙光照,主不只在一般我們所想的屬靈的事上預備我們,例如讀經、禱告、聚會,更藉著大大小小的事,在一切事上製作我們這個器皿。我們需要在讀經、禱告、餵養小羊的事上受成全,我們也需要在煮菜、洗碗、與人談話等生活中的大小事上享受基督這奇妙的人位與我們的調和,讓祂能在我們心裏安家並生根,以神的生命和成分浸透我們全人。我們若操練在一切事上長到基督裏,主就能在大小事上預備我們,叫我們成為祂合用的器皿。(前鎮區 雷許鈺亭)

 

1643p11bn

「大的服事小的」一同進入課程

 

 

圖片來源:https://www.koreanair.com/global/en/skypass/benefits/family-pla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