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親子健康成長園兒童蒙恩分享

   在課程中我最摸著也最需要操練的就是「苦」。從小到大每次練琴時,都覺得好苦,可是還得再練習,就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硬著頭皮練琴。還有,只要遇到不如意的事,我一定先抱怨,才轉向神。我常常忘記,其實神給我們苦難是有祂的美意的,就是要我們成為結實有用的人。

    藉著課程,我知道我要學習以主耶穌作我的榜樣。彼前二章廿四節說,「祂在木頭上,在祂的身體裏,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向罪死了,就得以向義活著;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主耶穌不僅在身體上為我們受苦,也在祂的靈與魂中為我們受苦。從今以後,我願操練成為一個不怕苦、肯吃苦的人,成為神可以用的器皿。感謝主!(愛河區 潘姿佑)

兒童踴躍回答問題

 這次親子健康成長園操練「苦、低、貧」,要我們不怕苦,肯吃苦;與主同苦學順從,受苦心志為兵器。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比較辛苦,但可以成為主的兵器,讓我增長智慧。 新盛區 王姵潔  我最摸著「低」。因為我覺得人要是太自大的話,就成不了事。保羅在船上時,遇上了大風暴。當時因為他是個囚犯,百夫長、船長、兵丁、水手,都瞧不起保羅。但是,在他裏面有神豐富的生命,使他的活出像個掌權的王。雖然這三天的成長園結束了,但我會一直把這樣的性格,操練下去。(愛河區 唐毅宇)

 

 我最摸著的是大地遊戲中為大人洗腳的操練。因為平常我不會有機會幫父母洗腳,而這次的操練,讓我看見了主的謙卑。我一開始聽到要幫父母洗腳時,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是主耶穌卻願意在釘十字架前先為門徒洗腳,這顯出了祂「低」的性格。我也要學習主耶穌,以祂為我的榜樣。感謝主,讓我在這三天裏面學到了這麼多。(新盛區 李昀芳)

 

圖片來源:http://www.myenglishclub.com/photo/illustration-art-of-children-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