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自己照在我心,我就得以脫舊更新。
寶貝放在瓦器裏面,莫大能力藉此彰顯!

副一

寶貝放在瓦器裏面,莫大能力藉此彰顯!莫大能力藉此彰顯!

四面受敵不被困住,遭受逼迫不被輕忽;
心裏作難,不至失望;被人打倒,不至死亡。

耶穌的死帶在身上,耶穌的生就得顯活;
死在我身發動運行,生在我身就得顯明。

神既叫主從死復活,也必叫我同祂活著
外面的人雖然毀壞,裏面的人卻新起來!

至暫至輕苦楚忍受,極大無比榮耀成就;
眼所能見並不顧念,惟有顧念眼所不見。

副二

外面的人雖然毀壞,裏面的人卻興起來!裏面的人卻興起來! 

 

 這首詩歌根據哥林多後書四章六至十八節而寫成。

 保羅憑神旨意,作基督耶穌的使徒並受了美好的託付(新約的職事),作了新約的執事。他的行事為人是為著照耀基督的福音。這不僅說明保羅的歷程,而也是所有基督徒的歷程。

 人是墮落、敗壞且滿了罪的,在沒有認識神之前,我們的光景滿了黑暗!處在黑暗裏,我們的行事為人是要如何照耀基督的福音呢?甚至我們連自己可能都不敢承認我們是基督徒!感謝主!藉著詩歌432首和哥林多後書四章六至十八節來幫助我們。就著個人一面我們需要向神敞開,讓祂來光照我們全人並更新我們;讓我們在團體一面,天天經歷耶穌的死、耶穌的復活。

60004

 前幾天看望一位年長剛得救不久的弟兄,他因重病意識不清,雖然已無法認出我來,但當我為了他的病情向主禱告,弟兄就一直阿們、阿們、阿們。這首詩歌也一直在腦海中不斷的哼唱!

 雖然弟兄的病情會每況愈下,但我相信寶貝放在瓦器裏面,莫大能力藉此彰顯!外面的人雖然毀壞,裏面的人卻興起來!死在我們身上發動,復活的生命就得以在我們身上(基督的身體)顯明。我們一生的盼望是眼所不能見的,雖然在今生有短暫輕微的苦楚,但這些苦楚是為了要成就將來極大無比的榮耀!(王荏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