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歌335首(二)欣賞

 然而過了幾個月後,到了要繳出參加訓練報名表時,我卻猶豫了。因著工作慢慢上軌道,老闆也幫我升職和加薪,這使我不敢踏下信心的腳步。但讚美主,主並沒有忘記我的奉獻,不僅藉著聖徒的牧養,而且在一次聚會中弟兄們交通全地的需要,這使我終於擋不住主對我一再的呼召,而願意將報名表繳交出去。

 之後我便將工作辭掉,並且與家人交通我參訓的意願。雖然過程仍有許多為難,但信實的主一步步帶我越過那分別界線,直到進入訓練中心。

♬點我聽音樂♬

 而那一天唱著這首詩歌,不僅看見主如何帶領自己來到這裏,且更看到前方有幅更榮耀的景象,詩歌繼續說到「我已接受主的領率,願意聽祂的命令。」「我今已經更換主人,對祂我要永伺候。」「我的前途,一定永定,…我心已經決定事神,無論如何不回頭。」

 是的,無論如何不回頭。在唱詩的當下我實在有種從綑綁中得釋放的感覺,覺得我已將綑綁我的工作和生活丟在背後了,訓練中心的天花板是如此的明亮,呼吸的空氣如此的自由,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我喜樂的唱著詩歌,與訓練同伴們彼此挑旺我們的靈,真是在地如同在天。我在內心向自己說,「我已經更換主人,從今天開始我前面的道路一定永定,要事奉我的神,無論如何永遠不回頭。」

 如今,距離那天已經過了三年多,我腦中還是常響起這首詩歌,「遠遠丟背後,遠遠丟背後,我已越過分別界線,世界已丟在背後。」每次覺得受壓或軟弱,藉著這首詩歌,再向主更新奉獻,將下沉和軟弱丟背後,服事我的主人。-完(郭修嘉)

 

轉身背向俗世歡娛 心向更美參訓開展(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