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李○慶弟兄,林謝○緞姊妹。
旗美大區:薛○慶弟兄。
博愛大區:邱○書弟兄。
新盛大區:王○山弟兄。
四維大區:朱○諺弟兄。
中正大區:曾○財弟兄。
獅甲大區:陳○隆弟兄。
小港大區:楊○蓮、王○貞姊妹。
瑞隆大區:涂○村弟兄,涂周○嬌姊妹。
鳳北大區:張○傑弟兄,陳○來姊妹。


新人介紹:

林謝○緞:叩門時遇到,聽見詩歌後敞開邀請我們進她家裏坐。向她傳講後單純信而受浸。
薛○慶:平安喜樂。
邱○書:因同學間相談時聊到基督,而感興趣。
王○山:長居美國,近日回臺探親,家人中已有受浸信主的。藉著弟兄姊妹向他傳福音,簡單相信受浸歸主。
朱○諺:在受浸時,心中不安被安撫,心情覺得平靜與安詳。
陳○隆:今天在弟兄姊妹的協助下,我受浸了!我很開心又愉悅。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相信我會與主耶穌同行,主耶穌是我的阿爸,天父!
楊○蓮:這裏的弟兄姊妹都很快樂。希望主耶穌能幫助、保守我,賜我快樂、幸福,與我同在並減輕我的病痛。阿們。
王○貞:我信主,希望主幫助我能走出困境。
涂○村:經過五個月的餧養,在聖靈的帶領及弟兄姊妹的配搭下,願意受浸歸入主名。這是他五年來第一次自動自發起來走路。利路亞!基督得勝!
涂周○嬌:叩訪時,涂姊妹來開門,起先有所遲疑,經禱告後她就敞開了。從此每週六弟兄姊妹會去她家看望。
陳○來:來臺照顧長者十二年,因看見聖徒的榜樣,也學著將凡事交託與禱告神。藉此次受浸,要將福音帶回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