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胡○祥、黃○全、蘇○華、楊○寶、黃○達弟兄。
重愛大區:楊○琪姊妹。
壽山大區:李○珠姊妹。
新苓大區:莊○綾姊妹。
文化大區:侯○欣弟兄。
鳳南大區:王○竹弟兄。
林園大區:林○雯弟兄。
路竹大區:蘇吳○英姊妹。
楠梓大區:江○榮弟兄。

新人介紹:
胡○祥:胡弟兄家門口貼著「平安喜樂」,當我們去叩訪他家時還以為他是基督徒。我們陪他唱詩歌和傳講受浸真理後,他便簡單願意相信並接受主。這真是主所預備的平安之子。
黃○全:第一次接觸時他有感而流淚;第二次回訪,詢問他願否受浸,便簡單信而受浸。
蘇○華:向他傳福音後便簡單接受主作救主;之後再回訪,他依然敞開,他的家人也與我們一同唱詩。
楊○寶:他最喜歡唱歌,孩子們也都很有出息,自己身體也還硬朗。雖是人生勝利組,仍需要真正的救主。受浸後的楊弟兄更喜樂,生命也更有意義了。願神祝福他成為常存的果子。
黃○達:覺得吃驚,感受到不同於其他地方給人的感覺。
王○竹:因器官老化住院治療,而感到生命無常,故有追求平安的心思。經弟兄姊妹配搭至醫院探望而決定受浸得救並得到平安。
蘇吳○英:單純的接受主。
江○榮:是朱弟兄的同事,因將福音傳給他,願意與聖徒一同呼求主名,並同意受浸歸入主的名下,成為神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