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大豐大區:黃○珍、林○冠姊妹。
後驛大區:張○愷弟兄。
明誠大區:○麗姊妹。
新盛大區:顏○卿姊妹。
壽山大區:葉王○市姊妹。
新苓大區:鍾○世弟兄,林○靜、盧戴○娥姊妹。
民權大區:林○豐弟兄。
獅甲大區:楊○耀弟兄,楊舒○琴姊妹。
鳳山大區:陳○承、陳○儒、陳○文、李○楓、張○祖弟兄。
大寮大區:蔡○虹、陸○文姊妹。
岡山大區:王○紳弟兄。
彌陀大區:孫○東弟兄。

新人介紹:
黃○珍:感謝主!今後餘生願奉獻埃及所學才能為主使用。阿們。
林○冠:經數位弟兄姊妹配搭傳福音,最後五位學員福音短講,願意受浸進神的國,聖靈水流所到之處,百物必活。
張○愷弟兄:受浸時有各位苐兄在身邊禱告,使我不僅因主脫罪,且感受到並不是自己一個人認識主,很開心認識主和大家。
○麗姊妹;印尼人,來台灣工作,在弟兄姊妹家幫傭,經由弟兄姊妹傳福音,本身也覺得基督徒不錯,於是決定受浸成為主的兒女,感謝主。
顏○卿姊妹:參加小排聚會一年多後,經弟兄姊妹配搭傳講真理而自願受浸。
葉王○市姊妹:外地的家人傳福音多年,在最需要的時候,接受主。
鍾○世弟兄:踏出第一步的感覺是緊張的,但我想改變也從那時間開始。謝謝當場為我祝福的所有人。
盧戴○娥姊妹:盧弟兄的母親,在一次家庭聚會中,妹妹提及如何讓母親成為基督徒。剛好遇壯年班開展,到家中探訪母親,當日問母親要不要受浸時,小孫女竟笑了,孫女竟這麼的開心。祂願意受浸。
林○豐弟兄:參與兩年基督徒的聚會,很被弟兄姊妹熱忱的服事感動,在召會中也找到一股平靜的力量。得救後,只要時間釋放,願意配搭服事。
楊○耀弟兄:家住獅甲區,為冉姊妹之父親,前些日子住院,前往探望並傳福音,配搭傳福音受感摸着主。
楊舒○琴姊妹:家住獅甲區,前些日子住院,為冉姊妹母親,住院期間親友傳福音摸着主。
陳○承弟兄:我覺得受浸後,心靈很純淨,心情舒爽。
陳○儒弟兄:很開心。
陳○文弟兄:很開心。
李○楓弟兄:很喜樂,很開心。
張○祖弟兄:成長歷程中主的安排盡是感動。感謝主。
蔡○虹姊妹:進入基督的生活,成為基督徒。
陸○文姊妹:很開心,進到主裏。
孫○東弟兄:家住新生街會所隔壁,弟兄姊妹每日晨興,唱詩歌受引領呼求主名!因行動不方便,藉電動輪椅出入。福音聚會後車裝電電動升降機順利將孫弟兄接送至德民路會所聽福音並受浸。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921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