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旗美大區:陳○伶姊妹。
翠華大區:劉○新弟兄,林○妏姊妹。
博愛大區:辛○航弟兄。
新盛大區:應○城弟兄,王○馨姊妹。
四維大區:黃○源、蔡○益弟兄,溫○珍、李○美姊妹。
愛河大區:歐陽○萩姊妹。
新苓大區:蔣○麟弟兄,陳○阡、陳○枝姊妹。
文化大區:陳○志、李○玄、陳○弟兄,武○、鄭○玉姊妹。
中正大區:張○濬弟兄,黃○月姊妹。
民權大區:林○豐弟兄,謝○憶姊妹。
鳳山大區:吳○霖弟兄。
路竹大區:童○來、陳○硯弟兄,陳○涵姊妹。
楠梓大區:凌○青、黃○諺、吳○成、陸○文、桂○江、陳○安、凌○機、李○生、蔡○林、陸○、陸○芳、凌○田弟兄,凌○鑾、凌○茜、林○香、蔡○女、陸○香、鄭○霞、吳○汝、曾○蓁、王○玉、黃○卿、王林○玉、鄭○華、李裴○妙、施○、曾劉○美、劉劉○鳳、劉○芳、王○金姊妹。


新人介紹:

陳○伶:相信、受浸得救,喜樂平安,將一切重擔憂慮放下交給主。
應○城:願意信主,歸入主的名下,終身事奉主。
黃○源:黃弟兄上個月突然來找我要還我錢。我因見他蒼老許多,心裏很有負擔便向他傳福音,並帶他來主日聚會。他很喜歡召會生活,參加兩次主日聚會後,決定受浸得救。
陳○枝:很感謝弟兄姊妹,心裏真是莫名的感動。
陳○:因出差認識而將福音傳給他。為其妻代禱,經歷了聖靈工作,便願意相信受浸。目前仍在召會生活中。
武○:受浸後,好像重生了。
鄭○玉:與黃姊妹被接待在潮州,經潮州聖徒配搭傳福音給她而信主得救。
林○豐:參與兩年的基督徒聚會,很被弟兄姊妹熱忱的服事感動,在召會中也找到一股平靜的力量。得救後,只要時間釋放,願意配搭服事。
吳○霖:受浸後把重擔交給主,很喜樂。也求主保守我明年的考試。


★2016年全召會受浸人數累計為90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