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賴○閎、馮○傑、利廷弟兄;賴姊妹。
翠華大區:孫弟兄。
壽山大區:陳彥、郭瑋、謝弟兄;陳姊妹。
新盛大區:黃恩、鄭芊、曹禧姊妹。
四維大區:周○俊弟兄;陳欣、慈霞姊妹

文化大區:田○彥弟兄。
前鎮大區:黃○豪弟兄。
民權大區:江○基、齊謙弟兄;蔡新、楊姊妹。
獅甲大區:陳○如姊妹。
青年大區楊○萱姊妹。
小港大區:吳○名弟兄。
林園大區:陳○及弟兄。
大寮大區:陳○勝弟兄;陳雪姊妹。

岡山大區:林○天弟兄。

新人介紹:

賴○瑄姊妹:今天跟大家聊的都很開心,受浸之後感覺很好。
弟兄:第一次來真開心,以後去教會我要跟大家說我受浸了。
弟兄:今日到了這邊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熱情,意外得感到溫暖。受浸的感覺特別新鮮!
姊妹:非常感謝教會的人,大家都很熱情。
恩姊妹:我以前就有聽媽媽說過受浸的事情,之後被感動到,來教會受浸。
芊姊妹:媽媽在我五年級時,一直跟我說:『你要受浸,成為主的兒女。』於是,我聽從媽媽的話得救,成為主的兒女。
禧姊妹:我看到了學長受浸,媽媽讓我有心裡準備,隔年換我受浸。在媽媽的鼓勵之下,我就受浸了。
周○俊弟兄:之前在很多地方看到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受浸。今天我很有榮幸有這個機會來受浸,感謝主!
欣姊妹:得救前我很緊張,得救後我很開心。
霞姊妹:我是一個友善的人,心情苦悶低落。如今受浸歸入主名成為神的兒女,在基督裡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黃○豪弟兄:我受同學邀約來新盛會所,因相信而受浸。
新姊妹:我其實一開始很掙扎,但後來還是決定受浸。受浸完我感到壓力、重擔都卸下,感謝主!讓我做出正確的選擇。
姊妹:受浸前我很興奮,因為我每次看著別人受浸,都會感受到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如今我已經接受了我的救主,並且得救了,阿利路亞!
陳○如姊妹:受浸前我有點害怕,因為我對於聖經的內容不受熟悉,而且也不太會禱告。但是過程中有姊妹們陪同我禱告,也讓我放心不少。得救後的心情踏實了不少,希望能藉由參與教會生活讓神住進我的靈。
吳○名弟兄:在福音節期中來小排3次,簡單的相信並受浸。
陳○及弟兄:渴慕主的話語,單純受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