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旗山大區:李○彤、王○之姊妹。
昌裕大區:林軒、吳毅、孫棋、吳弟兄;洪晴、寶娜、吳婷、Rashmi姊妹。
文藻大區:柯妤、蔡珊姊妹。
博愛大區:沈綺姊妹。
重愛大區:朱彬、張洵弟兄。
明誠大區:王夫弟兄;蕭一姊妹。
壽山大區:陳威弟兄;王芙姊妹。
文化大區:林源、李達弟兄;曾惠、康玟、胡芊姊妹。
五福大區:駱新弟兄。
青年大區:湯捷姊妹。
小港大區:江○姊妹。
大寮大區:郭萱、黃姊妹;耀弟兄。

新人介紹:

王○之姊妹:經姊妹介紹來到教會,簡單平和的認識主耶穌,並接受受浸。
毅弟兄:因為好奇進入,來了之後發現環境溫暖,大家都很和善,也希望有個新的開始。
娜姊妹:我非常開心有機會來到這裡,每個人對我都很好!愛大家!
Rashmi姊妹:I feel happy and blessed to find company rather than my school mates. It's nice to find a home like feeling here in this foreign land.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n my life.
妤姊妹:姊妹為孩子們的網球教練,常邀請至家中用餐,也一起交通禱告。因對主有主觀經歷而願受浸歸入神的名,特地邀約聖徒至野溪在大自然中,享受神所創造的大自然並受浸。感謝神的帶領,使姊妹醫生有神的祝福!
綺姊妹:想受浸已經很久了。在基督徒身上我能感受到神的力量。閱讀主的話常會感動落淚。我覺得我應信主,只因家人的宗教尊重,才會在今受浸。我想改變自己,使自己也和所有姊妹一樣成為有溫度的人。
彬弟兄:在受浸的時候,我很喜樂。
洵弟兄:四年級時,父母說我可以受浸,但我堅持要之後。今天受浸了,我很喜樂。
一姊妹:小時候看到區內的姊妹受浸,一直期待能受浸,今年參加了小五六特會,終於受浸了。
源弟兄:我這次參加小五六特會,在唱一件美事的時候被主感動。
達弟兄:是弟兄的同學,今天來心靈饗宴並受浸,覺得開心。
惠姊妹:一開始覺得有點緊張,但是各學姐們人都很有耐心,也很親切,很謝謝大家的分享。
新弟兄:受浸後會感覺很冷,然後會一直發抖,但是會很喜樂。
萱姊妹:受浸前很緊張,受浸後心靈很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