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李○穎、高盛、王晟弟兄;戴○蓁姊妹。
明誠大區:沈○棟弟兄。
左營大區:郭○民弟兄。
重愛大區:黃程、黃碩弟兄;黃晴姊妹。

前鎮大區:翁○井姊妹。
曹公大區:林江卿姊妹。
林園大區:林春弟兄;李華姊妹。
楠梓大區:張○皓、邱○柏、林煒、王弟兄;楊樺、楊○綺、高婷、張婷、鄒姊妹。
右昌大區:陳宇弟兄。

新人介紹:

戴○蓁姊妹:當全身都浸泡在水裡再起身時,我覺得有種起死回生的感覺,原來生命是如此的寶貴。
晴姊妹:我去洗頭髮認識姊妹,並向她傳福音。她因信而受浸,歸入三一神名裡。
華姊妹:因身體渴望得醫治,故想認識主。
○柏弟兄:我今天來到這感受到主的受浸。
樺姊妹:主耶穌我相信你,喜樂今天能接受你。
姊妹:神成為人,因為喜愛人們,為了人們犧牲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成為賜生命的靈,進入人的靈裡,阿們。
鄒○珊姊妹:I know it's going to be a fruitful semester, I'm tremendously blessed with your loving and caring. Hope that we can be supportive for one another for good.
宇弟兄:去年三月起居家復健。每週一次的家聚會,讓弟兄感受到主耶穌的愛。他甘心樂意受浸成為神的兒女。基督得勝,耶穌是主,阿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