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莊○丞、陳○瑞、林○學、黃○博、董○聰、王○融、曾○章弟兄;侯○俞、劉○琪姊妹。
旗美大區:潘○昌;丁○矗、廖○珉弟兄;陳○珍姊妹。
後驛大區:翁○杰、陳○聖、吳○宇弟兄;黃○君、邱○庭姊妹。
明誠大區:吳○保弟兄。
四維大區:黃○政弟兄;林○環姊妹。
壽山大區:林○祐、林○燁、陳○鈞弟兄;黃○毓、蕭○婷姊妹。
新苓大區:黃○元弟兄。
文化大區:李○融、林○哲、吳○安、高○城弟兄;陳○葳、藤○琪、梁○、張○雯姊妹。
青年大區:林○嫺姊妹。
小港大區:陳○清弟兄。
大寮大區:俞○心、施○鴻弟兄;丁○鳳姊妹。
楠梓大區:林○安、林○玄、劉○聖、林○輝、孫○夫、龔○程、沈○翔弟兄;謝○雯姊妹。

新人介紹:
陳○瑞:謝謝主,讓我來到這裡。
黃○博:謝謝主讓我今天認識你。
翁○杰:先約吃飯一次,約家聚會一次,在趙弟兄家福音排受浸,受浸後持續參加。
陳○聖:母親和姊姊已是基督徒,他有見證媽媽因信主後的轉變。家人沒有規定他的信仰。他很喜歡服務有需要的人,對召會下一代的服事很有意願。
黃○毓:媽媽的朋友是基督徒,阿姨來台灣想參加台灣的主日,我就跟著一起去,之後回家後跟著阿姨禱告,在班上有困難,就在老師的引領下每個禮拜天參加主日。
陳○鈞:覺得心靈暢通,有新的說話對象了。
梁○:很開心在今天得救了!成為相信神的兒女。
林○嫺:藉由文澄運動排相調,邀家聚會,經幾次傳講後,願意受浸歸入主名。
陳○清:陳弟兄是王姊妹的姨丈,日前聯絡其外甥女,願接受召會弟兄姊妹的看望而受浸得救。
林○輝:簡單的答應邀約,在陪談和受浸過程非常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