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王○皓、林○灝、何○澤、郭○瑋弟兄;黃○瑩、林○立姊妹。
文藻大區:林○如、蘇○尼姊妹。
左營大區:呂○風、何○惞姊妹。
後驛大區:蔡○翔、許○睿弟兄;蔣○瑾姊妹。
博愛大區:蔡劉○枝姊妹。
四維大區:李○慧姊妹。
三多大區:姚○彤姊妹
路竹大區:鄂○蕋姊妹

新人介紹:
林○灝:感覺重獲新生,此前信仰基督只保持在禱告上,如今正式成為神的子民,感謝主!
郭○瑋:之前接觸過教會,今天有幸前來參與聚會,覺得幸運能有這種機會。
黃○瑩:希望可以更認識主耶穌,可以跟教會的弟兄姊妹調在一起。
林○如:因著姊妹及聖徒們愛裡扶持,到醫院探望因車禍開刀住院、軟弱中得著主的救恩和身體的愛。
蔣○瑾:蔣姊妹是由其他聖徒轉介紹給張姊妹,再由弟兄姊妹配搭傳福音而接受信入主耶穌。
蔡劉○枝:感謝主的揀選讓我成為祂的兒女,最近我真的有好多令我煩躁、煩心的問題不停地發生,讓我不知道怎麼辦?今日我女兒帶教會弟兄姊妹來為我禱告,還教我呼求主耶穌,一直呼求讓不愉快的心情發洩出來,今後無論遇到任何景況、任何困難,只要有主的同在,我就不用怕,因為我有耶穌一世人跟我作伴。
姚○彤:107年底藉由王弟兄介紹給弟兄姊妹,而帶進小排、家聚會及看望,姚姊妹獨自一人在高雄,目前工作不穩定,仍在禱告仰望中,感謝主帶她進入神的國、神的家,求主保守她成為常存平安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