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浸人位:
昌裕大區:謝○欣、林○正、危○鈺、陳○儒、林○惟、洪○勝、機○旻、賴○捷弟兄;黃○宇、陳○瑄、郭○憶姊妹。
文藻大區:潘○宏弟兄。
旗美大區:楊○明弟兄;蕭○彤姊妹。
博愛大區:蘇○惠、李○菁姊妹。
四維大區:施○加弟兄。
壽山大區:謝○芹姊妹。
新苓大區:劉○姊妹。
文化大區:林○宇、楊○諭、潘○瑋、莊○淯、尤○橋、酈○涵弟兄;鄭○文姊妹。
三多大區:田○純、林○英姊妹。
青年大區:蔡○隆弟兄。
中山大區:全○美姊妹。
大寮大區:張○淮、張○偉、李○杰弟兄。
林園大區:黃○莉、蘇○錞、林○卉、簡○柔姊妹。

新人介紹:
黃○宇:感謝主,使我成為神的兒女。
賴○捷:感謝主,引領我到高雄市召會,經過水與靈的洗,使我眼睛更明亮,心不再空乏,讓我從教友的身分,更一步的神帶領我,讚美主!
楊○明:楊弟兄多年為罪惡所轄制,且母親離世後,無依無靠。但因著弟兄姊妹向他傳揚福音,使他有新生的盼望。藉著受浸,不但人生有了新的起頭,得到三一神完全的愛。
蘇○惠:走在十字路口,人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所幸遇到了主耶穌,主阿我讚美你,感謝你,你讓我從見光明,感謝主!
李○菁:高中時,從高中同學帶去馬公市召會開始,持續接觸30多年,林口大專生家訪兒子時得救。
林○英:這一年多來每天都和女兒一起讀《人生的奧秘》,覺得要受浸進入神的國的時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