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起求真渴慕,領略基督豐富

      「我們今天可以進入並活在其中之神聖奧秘的範圍,事實上不僅僅是三一神那神聖奧祕的範圍,乃是終極完成之靈與是靈之基督那神聖奧祕的範圍。」(《在主顯現以前,主的恢復之中心負擔與現有真理的概覽》第二篇)

Pakistan
      九月中旬,全國的弟兄們來到巴基斯坦的首都伊斯蘭堡參加本次的七月半年度訓練。這次信息是關於主恢復之中心負擔與現有真理的概覽,對於主恢復裏的聖徒這次的信息實在是太緊要了。我們盼望藉著這次的進入信息,能夠在本地激起一種風氣,在聖徒們裏面興起有一種追求真理的渴慕。本地弟兄們藉著本次訓練率先進入今時代高峰真理的啟示,使我們能得著聖經這「盒子」裏的「鑽石」。

Pakistan3
      有別於以往追求的方式,首先有弟兄們分享後,再由本地聖徒們分享他們的摸著。這次我們花了許多時間禱研背講早上的兩篇信息後,下午我們和本地聖徒對照綱要與重要的引經,抓住其中真理要點並進入其神聖的思想。剛開始有些擔心弟兄們對於信息領會的多寡。但下午禱研背講後,弟兄們的分享超乎我們的想像;弟兄們相當竭力,彼此對說其要點,並彼此幫助、調整。我們越講說,裏面就越有說不出的喜樂,能夠因著真理而歡騰。

Pakistan4
      弟兄們因著裏面得著真理的裝備,於是對於福音行動就很有負擔,弟兄說到基督的豐富是追測不盡的,我們需要學習新語言,將祂的豐富講說出來。晚間在Iqbal Town的福音行動,當地聖徒們福音的靈被激起,禱告主的話能擴長起來。我們也操練在家中講說基督在祂三個時期豐滿的職事,看見這位永遠無限的神被帶進有限的人裏,越講說越珍賞祂一步步的工作。不僅我們很喜樂,被傳講的家也很喜樂,我們一同領略了基督的豐富。

 

Pakistan2


Pakistan5
      在漢莎(Hansa,伊斯蘭馬巴德其中一個區)的基督徒區,環境上的規劃並沒有穆斯林區乾淨完善,每早晨八點半,從停車場旁的泥沼小路,弟兄們要走過磚土泥堆,空氣中瀰漫著發酵的味道,一個轉彎牆邊拴著吃著草的羊,經過一群衣衫襤褸嬉鬧的孩子們,才能走到Hansa的會所。會所位在地下室,能容納三、四十個人。當鐵門一關上,我們開始追求後,把外面塵囂隔絕在外;感覺我們不在巴基斯坦,也不在伊斯蘭馬巴德,而是藉著主今時代的說話把我們帶到神聖奧祕的範圍裏。我們能見證一天天的訓練主把我們作得更內在。藉著話中之水的洗滌,天然的成分漸漸被帶走,神新的元素作到我們裏面。藉著高峰真理的啟示,看見我們永遠的定命,至終我們能作出並成為新耶路撒冷。(巴基斯坦負責弟兄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