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道友尋求蒙恩,打開家牧養新人

7月3至9日

校園組:
 這週校園組的弟兄姊妹正為著十月份在德國發送聖經的行動而有預備。我們先到市區的三個地點發聖經、接觸人,並到凱撒勞頓(Kaiserslautern)的校園探路,也試著在早上的時候到歌德大學的外面設置發送聖經的攤位。藉此我們找到了一些比較容易接觸人和發送聖經的地點。

 在週四晚上的BBQ小排開始前,因為下了一場大雨,所以學生們前來的人數相對少了很多,只有五位學生和七位配搭的弟兄姊妹們。雖然人少,但我們有很好的相調和追求,大家彼此問互相答。來的學生也因著這樣的問答覺得收穫很多,很喜歡這樣討論的感覺,願意這週在生活中繼續享受主。(林牧萱)

代禱事項:
一、在校園中能有關鍵的人產生(時間釋放、渴慕主的話)。
二、為著十月份發聖經的行動,求主繼續預備合適的地點。

 

新移民組:
 經過上週當地負責弟兄同心合意的交通,和全召會的代求後,聖徒們開始主動關心牧養新人。目前有兩個家打開,主動牧養新人。

 因著德國政府將新移民分散在偏遠城郊,在空間分散和人力不足的情況下,我們照顧不到三分一的新人。為此,弟兄們經過交通,租了一輛車。這週我們開始看望居住偏遠的聖徒,也以車輛服事需要的新人。

 目前得知,新移民首先要學習政府安排的語言課,並通過考試和面試取得三年簽證,才能夠工作和租屋。若沒取得簽證,必須6個月簽一次居留證,但隨時可能被遣送回國。新移民聖徒,未取得簽證者,信心常受熬煉;取得者也受試誘,容易遠離召會生活。我們信主必在其中顯明誰是真心尋求祂的。

 這週,我們夫婦在法蘭克福和鄰近四個城市,和17位聖徒家聚會,電訪3位,其中新接觸的新人有12位。加上另一組,家聚會共28位,含關鍵對象10位,福音朋友3位。(黃恩信夫婦)

代禱事項:
一、請為七月配搭的人力;學習用德語及波斯語帶新人操練靈;能照顧到16位關鍵對象禱告。
二、願主繼續感動並加強聖徒們能有確定的照顧對象!
三、求主帶領新移民聖徒在試驗中對主有主觀的經歷;並在其中顯明真正的尋求者。

7月10至16日

新移民組:
 謝謝聖徒們三週以來,堅定持續禱告和財物上記念我們。使我們一再經歷風、雲、火、金銀合金的屬靈循環,使我們中間產生四活物的配搭。藉著多次停下和配搭的聖徒交通,我們被調整及平衡。讚美主!我們更多經歷來回互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

 目前這裏雖是夏季,白天晴朗時攝氏30度,一旦颳風下雨就降至15度。感謝主,在食衣住行上都保守我們。

 法蘭克福召會新移民中的初信者,主要來自伊朗,少數來自阿富汗。但他們的母語皆是波斯語。說阿拉伯語者極少,一位姊妹告訴我們,反之,在巴勒斯坦地聖徒接觸到許多敞開的人是說阿拉伯語。基督是主!祂的調度我們雖未明白,卻知祂有美意!

 在牧養交通中得知,新移民若要取得面試法官的信任,取得三年簽證,在於他們離開祖國成為新移民的理由。以宗教迫害優先考慮。因此不少人帶此目的來受浸,所以我們在這事上必須謹慎。受浸前,我們更多先向他們開啟真理和帶著操練靈禱告。我們信主必在其中顯明誰是真心尋求祂的。

 這週是五週開展隊最後一梯隊的最後一週,而這兩週我們開始和配搭翻譯的聖徒在他們的店裏交通禱告。我們盼望能和更多本地聖徒有夠多而徹底的禱告和交通,經歷更多調和,帶進更多建造。並在餧養波斯語聖徒上,經歷基督的身體。(黃恩信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