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著屬靈實際,結常存的果子

 6月4日主日聚會,一位U姊妹分享她叩門帶人得救的見證:

 昨天的福音聚會受浸的一位福音朋友,是我們叩門時遇見的。一週前我們接觸到她,她非常敞開地說她並不相信耶穌,她希望有證據、證明,才能相信祂的存在。於是我們就為她能夠相信神的存在這件事禱告。

 事實上,我對這些福音朋友沒有興趣,但是有位弟兄告訴我:「姊妹,若妳可以,試著在早晨或晚上,與妳所接觸的福音朋友一起禱告至少兩分鐘。當你們禱告,你們會看見果效。」我說:「好,我可以試試。」

受浸新人合影


 我在晚間,或在午休的時間打電話給這些福音朋友。他們有時不接電話,也不會回電。但我沒有忘記要打給他們,因為我很好奇,他們和我一起禱告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就這樣持續了一週。結果她昨天來了,並且受浸,但她仍然想要有證據以相信耶穌的存在。

 然而,就在今天早上她主動打給我,接到她的電話我非常驚訝。當我接起電話,她的第一句話就是,「我相信耶穌。」這非常摸著我。我想,和她禱告一週真的有果效!

 讚美主,昨天晚上她經歷了些什麼,她在半夜醒來,就獨自禱告,等到早上她便打電話給我與我一起禱告。她也告訴我,主日擘餅聚會她沒有辦法參加,但其他的聚會可以,她很想要參加。她也說,以後不管妳有沒有打給我,我都會打給妳。讚美主,神真是信實的。(周頌平)

 

可倫坡大區集中主日-兒童聚會


 在斯里蘭卡的開展藉著堅定持續實行神命定的路,主也使我們找到不少的平安之子。不同於臺灣帶人得救的實行,在這裏我們需與人建立起穩定的家聚會後,才會逐漸邀約參加排聚會或主日聚會,而再談到關於受浸的真理,因此每一位要能分別參加聚會都是相當不容易,同時也更能盼望得著的每一位聖徒都能成為常存的果子。

 6月11日是可倫坡大區集中主日聚會,有將近80位左右的聖徒參與。其中有兩位得救的新人,以及四位尋求者參加。其中有一位尋求者弟兄,先前他是一位牧師,但因為在那個團體中全部只有三位聖徒盡功用,他不滿意那樣的光景,便卸下他牧師的職任並離開那裏的聚集。而後,當他來到我們的聚會中發現人人禱告、申言。他說:「這裏的實行是神所喜悅的召會。」他也分享,當我們和他所分享聖經的話,他能在我們的中間看見我們的實行是真實的,就是Truth(真理)。雖然目前他的妻子和女兒還在別的團體聚會,但是他希望能盡力帶她們也來到召會生活。


可倫坡大區集中主日

 另一位尋求者姊妹也分享,她得救二十年,參加過許多團體的聚會但從來沒有一次能使她得著飽足,「但是那天聖徒叩門到我家裏唱詩歌,我靈裏被充滿,覺得好滿足,並且在我裏頭有一種印證─『這就是我要去的地方。』」她喜樂地說。

 帖前一章三節:「在我們的神與父面前,不住的記念你們信心的工作,愛心的勞苦,並對我們主耶穌基督之盼望的忍耐。」有時候因著尋求者非常渴慕真理的話,家聚會進行到晚上十、十一點,雖然有時身體會覺得疲憊,但是當看見他們因真理的話,臉上洋溢出喜樂的笑容時,覺得能與主一同配合牧養祂的羊實在太美好了。願主繼續祝福祂的召會,見證越發剛強且明亮!(紀乃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