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牧養照顧校園,受成全擔負開展

 謝謝眾召會的代求,以及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使我們在各樣處境中得救!將近一個月,因著7月22日福音隊結束,本地弟兄們一直為一件事交通禱告:本地聖徒們不論在校園或新移民中,認領確定的照顧對象,並週週堅定持續地牧養他們。

校園組:

 已過的一週除了擺發聖經的攤位之外,在週二的時候我們也約了學生一同到學校裏面野餐相調。來了四位學生,過程中我們分享彼此的生活、經歷,我們唱詩歌,也彼此代禱,這段時間真是喜樂又滿足。在之後的三天,我們也將發聖經的攤位從學校對面的人行道換到學校的門口,在這裏感覺能接觸到更多的人,也有不少人自己主動走過來尋問並拿聖經。發現其實有許多的學生是渴慕神的話。求主記念這些拿了聖經的學生們,能將聖經中的話當作生命接受到他們裏面。這週五開始了讀經小排(前幾週因著有許多家不在,所以暫停),這週來了五位學生,進度是羅馬書第四章,藉著大家堆加的分享,就將這其中的豐富分賜到來參加的每一位裏面。

 這週是開展隊(由各地聖徒組成,分為六個隊為期五週)最後一梯次的末後一週,所以也有一些的交接。盼望之後有更多的當地弟兄姊妹們接受負擔,一同配搭牧養、照顧校園中的弟兄姊妹、福音朋友們,使這些已經有在接觸的,沒有一個失落,各個都能成為常存的果子。

 這週發出了「人生奧祕」小卡294張、德文聖經12本、英文聖經4本、接觸16人、名單3張、配搭26人次。


代禱事項:

一、在校園中能有關鍵的人產生(時間釋放、渴慕主的話)。
二、能有更多當地的聖徒有負擔一同配搭牧養學生們。


新移民組:

 上週主日新人成全裏,弟兄們鼓勵他們在Limburg, Darmstadt, Wiesbaden等地聚集成排。週間一個家主動邀我們和他們享受主;一位弟兄邀請我們兩週一次到他的住所同室友一起煮飯用餐和聚會。另外,我們照著弟兄們的交通試著在Limburg召聚聖徒,當時雖沒有人來,但我們看見各地新人們實在需要更多靠主衝破原有種族差異,例如伊朗和阿富汗,以及在新環境生存的競爭等限制,在身體的實際裏作主見證。需要眾召會繼續為他們看見基督身體的啟示並進入經歷禱告。

 7月23至29日在波蘭舉行全歐洲的青少年特會,以及父母與兒童特會。請為主在歐洲各地的見證,能得著剛強的少年人,以及健康完整的神人家庭禱告。法蘭克福召會有三個家前往,五位青少年參加。

 在這裏開展第四週,我們和25位聖徒家聚會,四週來穩定者14位。目前還有一半的關鍵人位,家聚會未穩定。其中我們首次接觸的新人有3位,福音朋友3位,受浸2位。

代禱事項:

一、為新人在日常生活中建立個人或團體享受主話的生活禱告。
二、為興起三位以上的聖徒願受成全,在大小聚集中配搭翻譯,為神說話禱告。
三、為十五位關鍵人位週週都在家聚會中受牧養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