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兄姊妹們,願您們平安喜樂!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扶持!虧欠,剛到非洲的前三天小子都還在適應環境、調時差,加上第二天開始就有希臘文課,行程緊湊,網路又不是隨處可及,故遲至今日才與弟兄姊妹們有交通,還請弟兄姊妹們在愛裏包容。

 目前我們主要是接觸當地的基督徒。這裏的聖徒們報名參加希臘文、希伯來文課的情況非常踴躍(平均有15位以上當地聖徒參加)。雖然生活條件、物質、屬靈資源方面都比臺灣落後非常多,但這裏聖徒學習的態度、渴慕神的話的程度卻不亞於我們。

 前天在與臺灣駐布醫療團用餐時,楊景旭弟兄跟團部一位年輕主治醫師王馨儀醫師傳講福音,王醫師也呼求主名了,感謝主!願她早日受浸得救!

 昨天我們也到了當地一個照顧孤兒寡婦的NGO(AVO)拜訪,展覽詩歌,後天會再去那裏作口腔衛教,盼望藉此將福音的種子撒到小朋友的裏面。

目前具體的代禱事項:

願主得著本地的青年弟兄姊妹,珍賞恢復本聖經和主恢復的這分職事,成為主在布吉納法索的柱子!

此外,因當地路面凹凸不平、空氣狀況惡劣、加上開展行程緊湊,也請弟兄姊妹為我們每位團員的靈、魂、體蒙保守及能同心合意、配搭無間代禱。(楊景旭弟兄、謝鄭淑貞姊妹昨天相繼於騎單車時摔車;王貞蘊姊妹有水土不服的症狀,有嘔吐、腹瀉;黃鵬展弟兄昨晚發高燒,今症狀已控制下來,目前排除感染登革熱或瘧疾的可能性。)(李雅馨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