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只管傳,順從身體交通,見證聖靈行動

 5月10至11日是可倫坡大區的相調特會。特會中聖徒們一同進入福音的負擔,許多弟兄姊妹都被福音的熱火焚燒,更有的人奉獻,願意週週走出去傳福音。

 這一週是全年佛教最大一次的慶典,有許多的慶祝活動。一開始當地聖徒會擔心在這樣的時機裏不能太公然的傳福音,甚至叩門遇到的基督徒也勸我們要小心安全。但是讚美主,我們若在信心裏行動,主就要隨著我們行動。

 因著弟兄姊妹堅定持續地叩門訪人,就見證了聖靈在可倫坡、科特這地的作工。甚至連佛教徒都願意開口與我們一起禱告、讀聖經,也接觸到許多尋求真理的基督徒。在主日聚會結束後,更有一位姊妹受浸得救了。

 在個人一面,因為有語言的限制,而經歷了身體的配搭。主的話說,「不要怕,只管去。」在每次的福音行動中無論各人是前行、旁行或退行,都在身體中往前。(周頌平)

可倫坡地區相調特會

 

 10日是斯里蘭卡當地,每個月一次的宗教月亮節。然而這也給聖徒機會,能從世界中分別出來,參加在可倫坡召會的四個月一次的訓練,為期一天半。

 訓練中讀到路加福音十八章十七節:「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神國的,絕不能進去。」說到我們進入神的國,就必須回轉像嬰孩,脫去老舊的觀念,並接受新的思維。

 這使我蒙主光照:我持守許多文化、宗教觀念,而這會破壞身體的合一。而且沒有如聖經所說,神的國正是小孩子這等人的一樣(路十八17),是接受新事物的一班人。

 這個訓練調整了我的觀念。使我在傳福音過程中,簡單的順從身體的交通,不照著以往自己的意思,而照著身體的意思行動,而有一的光景,自然有祝福。同時在飲食上,和大家步調相同,不挑食、不揀選,向什麼人,我就作什麼人,為要將福音傳揚出去。(葉銘偉)


代禱事項:
一、為尋求者,實行呼求主名,並認識神的話,而常存在召會生活中代禱。(徒六7)
二、為得著十五個完整的家,並五個家穩定聚會代禱。(徒十六31)
三、為六月成立Kotte召會禱告。(太十六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