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配搭傳揚,同靈禱告撒香,同魂爭戰得勝

 南三區度量是大的!原本我們在壯年成全班的宣告,是這次實習開展要得十個果子。到了高雄的南三區,參加週二晚上的集中禱告成全聚會,帶頭的弟兄上臺宣告要得三十個果子。大家士氣高昂,一一上臺宣告,目標就從十個一躍成三十個。只要憑信心大大張口,神就給我們祝福,並且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結果得了三十三個果子,感謝讚美神,榮耀歸神。

 弟兄姊妹在這美地上平日就有勞苦的經營,但有些莊稼遲遲未能成熟,只是藉壯年成全班學員來,眾人的衝擊力來完成福音的收割。其中也有少數幾個是馬路福音的收成。

 藉著從神來的活力和動力,眾人一起衝、衝、衝。有兩個晚上我們近十一點才回到會所休息,這樣的士氣就像是進到壯士家裏去搶奪他的家俱。馬太福音十二章廿九節下說:「除非先捆綁那壯者,才能洗劫他的家。」所以我們多而又多的禱告,在往福音朋友家的路上,我們就先提名禱告,不住的禱告,直到靈裏火熱,不給撒但留地位。

 神給我們的靈是包羅萬有的靈。過去傳福音只知有能力、愛、清明自守的靈,這一次在眾人身上體驗並學習到溫柔的靈、柔細的靈、喜樂的靈、忍耐的靈、等候的靈、儆醒的靈。要與喜樂的人一同喜樂;與哀哭的人一同哀哭。

 到88歲蔡奶奶家,我們就回轉像嬰孩,與她孫女一同唱兒童詩歌,擄獲她的心。

 林媽媽家,為祭祖問題遲遲放不下。我們鍥而不捨,要搶救這個靈魂,她女兒很屬靈,看時機差不多了,從三樓一人扛下了一個塑膠大浴缸,她媽媽感動的馬上答應受浸。

 方先生這個受浸的弟兄讓我經歷到儆醒、敏銳的靈。他是大樓的一個管理員,原本我們要去看望大樓一位弟兄,便遞上一張福音單張給他,他非常有感覺,從內心要神,就在我們四活物的配搭下,五分鐘答應受浸了。他是這趟最快受浸的一位。

 大家同心合意、齊心努力,果子就一個個落下來,正合了我們的隊呼、隊歌:「抬起頭我們高唱讚美神;抬起腳我們大步邁,跑、跑、跑,我們別無旁顧就是一直跑向基督。」

 在壯年成全班我們接受訓練,實習開展我們實地操練,希伯來書五章十四節,「官能因習用而受了操練」,就能漸漸成為長成的人,成為神家中建造的材料。我們需要操練傳福音,越操練越上手,越能成為神手中有用的器皿。(民權大區 凌左偉芬)


何等有福能有分於基督凱旋行列

 哥林多後書二章十四節:「感謝神,祂常在基督裏,在凱旋的行列中帥領我們,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在屬靈的爭戰中我們要有基督受苦的心志,完全順服祂的帶領,祂是帶著神的旨意,要帶萬人得救。

 我們要當個帶著基督馨香之氣的人,在行列前進時撒香,這香氣是生命的香氣,乃是叫人活。

 香氣和認識是同位語,所以對基督的認識用香氣為象徵,藉著我們的傳揚,要傳遞基督的性質和功效,我們要在凱旋的行列中散放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而且人人要有分於這凱旋的行列。


 這幾天的開展,我們有多而又多的禱告,帶著儆醒的靈,喜樂的靈,傳福音的靈,點活福音朋友的靈,讓他們的靈跳躍,叫他受浸,他就受浸,這是聖靈在我們身上加能力,並賜給我們權柄。有個福音朋友雖然常跟當地弟兄姊妹調在一起,但要他受浸,總是說慢一點。透過詩歌的帶動唱,福音朋友被神折服了,受浸後整晚沒睡,因詩歌在他腦海裏盤旋著。

 我們也經歷了與主同工,我們不斷的轉回靈裏,向主求向主要,要五個,祂就給五個,要八個,祂就給八個。原預訂的對象跑了,我們沒有灰心,持續禱告,主是信實的,是聽禱告的主,讓我們得著他的家人,而且還是兩個年輕人呢!

 福音聚會更讓我們經歷祂的同在與祝福,下了一夜的雨,終於在下午放晴了。弟兄姊妹的得救蒙恩見證與信息傳講,都超過了我們所預備的。雖然每天都忙到十點多才回住處,但我們累得暢快,能有分於基督凱旋的行列,是何等的有福。願我們所傳講的基督,都能深植福音朋友的心,這生命的種子一天一天長大,能為主所用。(長治鄉召會 莊麗玉)

 這次壯年成全班訓練學員在南三區開展。感謝主,大寮區的弟兄姊妹也能一同有分。何等恩典,何等榮耀,能得四個果子獻給神,超過我們原本所宣告的目標,這表明神願意加增以色列家的人數多如羊群,但我們需要為此向祂求問,祂就為我們成就。

 回顧這次福音的蒙恩經歷:

 首先,帶領的弟兄們吹號,請各區開出敞開的熟門名單。然後,弟兄姊妹就同心合意為他們爭戰、迫切的禱告。基督身體的禱告是前去收割莊稼的弟兄姊妹堅強的後盾。因為這些名單雖是熟門,卻也遲遲無法過受浸的關。小子起初看到名單,信心是不夠的,但是經歷在身體裏傳福音力量超強的;感受到福音真是神的大能,也是神賜權柄,可以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

 過程中經歷四活物配搭,隨那靈快速往前毫無阻礙。大家都同心同魂,沒有自己的意思,配搭合宜。尤其是受浸的四隻小羊,有的並未列入名單;而原本在名單中的,即使接觸過後未能受浸,但他們已得救的家人因此被加強、得堅固。我們個個被喜樂的靈充滿,愈挫愈勇,一口同心讚美神;不在意別的,只在意一路順從主的帶領、主的揀選,讓主能藉著我們成就祂所要成就的。阿利路亞!榮耀歸主。(大寮大區 楊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