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家庭屬靈教育,共同配搭書報服事

 「我們必須在生命中作王,也在地方上過召會的生活,這樣,就能捆綁撒但,將撒但踐踏在我們腳下。主在馬太福音十六章說,建造的召會,是陰間的門不能勝過的。那裏有召會,那裏撒但就被征服,那裏就帶進神的國。我們必須過召會生活,使撒但踏於我們腳下,才能滿享主的恩典和神的平安。

我們在地方上過召會的生活,我們就能帶進國度,這個國度的實際,就是我們能在基督復活的生命中作王。這不是憑著我們的自己、天然,也不是由於我們的努力,乃是在基督復活的生命中,作王掌權。這樣,神掌權的範圍就得以擴展,祂的榮耀能得著彰顯,祂永遠的定旨可得著成就。神的國度乃是藉此帶進來的。」(《羅馬書中的生命救恩》第九篇)

 謝謝弟兄姊妹們的扶持,不知不覺,我們也已來到巴基斯坦一個多月。如同本週信息所說,召會生活並非警察局或法庭,而是養育屬靈兒女之愛的家庭、醫治並恢復病人的醫院、和在愛裏教導人的學校,我們實在盼望,能和聖徒一同看見並且達到在生命中作王的目標,而有真正且實際的召會生活。

 

 目前,我們仍是關切各小區的兒童服事。阿利路亞!各小區的聚集皆已漸漸步上軌道。在和配搭聖徒交通的過程中,我們發現,越來越多家長開始重視屬靈教育,並且願意付上代價,陪同兒女有家聚會,而有分於神人家庭生活。為此,我們將在下週完成兒童教材《God Is》(共有36課),盼望其能早日成冊,並且全數翻譯完成,使得各區的服事者能夠沒有後顧之憂。另外,我們也將完成一系列的親子服事追求信息,幫助弟兄姊妹或是用作會後共讀、或是成為探訪材料,都能再從職事話語得著鼓勵,在異象中一同服事。

 在會所區的開展行動中,我們也在服事弟兄夫婦的陪同下,認識了些新的家庭,並且這些家也願意敞開,一同來到我們的聚集中。這週主日,就有三位住在會所附近的小朋友,一同來到兒童聚集,盼望藉著穩定拜訪這些孩子的家,能夠得著他們全家,一同有分召會生活。

 除了兒童服事之外,這週,我們也配搭了書報服事。因著巴基斯坦尚未設有福音書房,許多職事話語即使翻譯完成,也不一定就能大量印出,常是只有電子檔案,可以提供弟兄姊妹閱讀。這次,因著即將進入新的材料,我們一同列印、裝訂了全國的晨興聖言。這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僅前置作業(翻譯、校對、排版)需要花費時間,到我們列印完,雖然冊數不多,只有兩百多本,卻也需要花上一天一夜整理,因為每本都是人工裝訂,並且貼上膠帶以防散落。而這一切服事,一直都是少數聖徒、同工拿起。實在需要弟兄姊妹在禱告中記念,盼望能有更多當地聖徒接受成全、一同配搭書報服事,並且求主親自開路,使得職事話語在當地的推廣,不受任何打岔。(季誠望、陳素蓮、鄧晨星2022.12.21

 

代禱事項:

一、各區穩定兒童聚集,牧養原有親子家庭。

二、各區藉著開展行動,得著新的親子家庭。

三、會所區的親子家庭能彀更敞開、被牧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