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姊妹們平安:

謝謝弟兄姊妹們的扶持與代禱。我們一家來到清奈已四個多月,大兒子城輝已經開始上學,在找學校的事上十分經歷主的恩典和帶領。主為城輝預備了愛他包容他的老師,現在城輝很喜歡上學。城安到印度後也蒙主保守,聖徒們都很愛他,中途有過感冒,但都不嚴重,求主繼續保守小城安。

india

在語言學習的部分,有位青職姊妹願意教我們泰米爾文,因那位姊妹平常仍有工作,而我們因著服事,所以時間也有限,只能抓住空檔的時間請姊妹教我們。目前正和聖徒詢問家教的事,也有弟兄推薦可以到大學裏面學泰米爾語的課程。姊妹在家時抓住有限的時間學泰米爾文,目前進度比較快,已經熟悉所有字母,可以讀出文字的發音,接下來的進度就是再學一些句子。我目前仍在學習字母和一些單字,也跟在書房工作的弟兄要到英文與泰米爾語的屬靈辭彙對照表,盼能盡快看懂並能讀文字,將單字量增加並且熟練一些句子。

india2

在事奉學習上,與林永光弟兄及另外兩個臺灣的家一同配搭將召會生活的架構建立在我們所服事的地方。因疫情的影響,使得許多小區的召會生活在線上進行,目前正在從線上恢復到實體聚會的過程中,已有許多區有實體主日聚會。目前藉著交通,盼望各召會不只是建立週一晚上弟兄的交通,更要藉著落實統計,學習如何在交通中讀統計,並能將交通的結果帶到週二的禱告聚會中給聖徒們去看望。在這樣的配搭中,也學習如何和當地的弟兄們交通統計的負擔,並能建立架構,實行小區傳福音以及聖徒配搭牧養家聚會。在四個月的陪伴下,所照顧的兩個小區主日人數已有明顯的成長,雖然仍常因聖徒個人的因素而有波動,需要繼續為聖徒們聖別主日和召會生活禱告。求主繼續祝福和加強清奈召會的見證,也使我們家在語言學習上有進步並在服事上得成全,使主的見證更加明亮。(郭修嘉弟兄/郭齊萱姊妹2022.11.3)

india3

代禱事項:
一、目前的季節,聖徒間時常有感冒和發燒。城輝、城安最近也得了感冒,需要聖徒們的代禱,求主加力。
二、為語言學習上能儘快熟悉泰米爾文字母(247個),並用短句與聖徒溝通,熟記泰米爾屬靈辭彙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