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訓練受成全,身體配搭為開展

親愛的⾼雄⽗老們和弟兄姊妹,願你們喜樂:
 進入將近⼀年的全時間訓練中心,現在才書寫家書,實感虧欠。是主極深的憐憫和弟兄姊妹們的扶持鼓勵,使我有分這樣榮耀的訓練。寶貝這樣的訓練不只是外⾯的操練,而更是規律的喫喝享受主,接受供應,並構成我們的⽣活。

book
 在這裏的每⼀天雖然都是⼀樣的作息,卻充滿享受。這學期⼀開頭進入「新約的職事」很開啟我,看見神只有⼀個職事,就是執行基督的職事,使召會得以產生。歷世歷代執事雖多,卻只有這一個職事,如今我們也該在這同⼀的範圍裏,不能有自己的天然、不同的氣氛味道和色彩。這翻轉了我們的事奉,不再是注意自己的屬靈或想學習為主做什麼⼤事,⽽是將自己擺在這獨⼀的職事下,為基督與召會花費。
 如同詩歌304首所說:「我的身體今進供,作你順服、安靜奴僕,只有被你來推動。…準備為你前來負軛,或是不用放⼀邊。」求主繼續的破碎,除去我個⼈的榮耀或顯揚,只願在神的家中作忠信服事的奴僕!《如何為主用》一書中說到:「在每個人裏面,那⼀個願意為主用的心,是主極大的工作;這個⼯作,比主創造我們的工作還要⼤。」是的,如今我抓住了主在我裏面的工作和呼召,奉獻在這職事下的訓練受主成全,但若是沒有召會父老們的扶持,我今天沒辦法在這裏。謝謝你們曾經的餧養、鼓勵和現在繼續的扶持,每想到這些我就感謝神!(林庭亘)

高雄父老們,願你們平安喜樂:
 我要分享這已過3月29日至5月2日在新北土城五週開展的蒙恩。主要有三個點。
 第一是看見神的救恩寬廣如同海洋。因著土城這地較為特別,已過帶得救的新人,有些是更生人,因為這樣背景,讓他們不容易為世人所接受,但主讓我們遇見這樣的人;也因著祂的憐憫,使他們能簡單接受主神聖永遠的生命。看見人的愛是短淺的,我能愛的也很有限,然而即使這班人為世人所厭棄,神仍然眷憐他們,祂的愛何其深廣。這段時間也使我更多的摸著了主和祂的愛,發現祂真是活的主,甜美又可愛。雖然以往我都過著祂是祂、我是我的生活,但是主並沒有因此離棄我,而是等待我發現祂。感謝主,現在我能夠在我裏面,時時與祂有交通,大事小事都學習先讓祂經過。
 第二是在邀約人回會所或是福音茶會,我很經歷基督身體中的配搭。以西結書一章說到四活物的配搭,他們行走並不轉身,俱各直往前行。這樣的配搭,就是有人前行,有人退行或旁行,因此他們往來奔走,好像閃電的樣子。在與聖徒們配搭傳福音,我很寶貝每一位裏面對人的迫切,看見在聖徒們裏面的負擔,我照裏面的感覺來扶持聖徒;當我退行,主也就因此有祝福。而在邀約人的過程中,我也發現我不能夠憑自己作什麼,但是當我尋求聖徒的配搭,主就藉著身體帶進祂的行動,並且這樣的行動,快如閃電。
 第三,我很經歷禱告成就神的工作。李常受弟兄在《生命信息》說到:「禱告不是為許多的事務,而是來接觸主,求祂鑒察、光照。」李弟兄說到他的經歷,就是「越認罪,越覺得需要認罪。為著生命的長大,認罪是在禱告中接觸主,使生命有真實長大的最好方法。」很經歷越禱告,主就越暴露我;當我裏面過了一個關,在外面主就成就祂的工作,我就在這裏過一個向下紮根,向上結果的生活。
 感謝主,從前我倚靠自己作每一件事,經過五週開展看見我只是身體上一個肢體,需要身體、也需要倚靠主。奉獻往後的生活,照著那在耶穌身上是實際者,學耶穌在地上所過的神人生活,產生基督身體的實際。(林羿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