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接觸,享豐富,有善牧

 開展到了第四週,藉著堅定持續的回訪、建立關係,以及天天為人提名代禱,已過三週所遇到的敞開名單陸續答應邀約。本週全隊共與22位福音朋友有見面家聚會(含聖徒熟門6位、生門馬路福音14位,生門叩門福音2位),其中有3位於陪談後信而受浸,並有6位生門福音朋友雖沒有立即受浸,但反應良好,可交接給聖徒後續接觸,盼望他們之後在身體的牧養中得救。

1964 FTTT明誠大區開展隊week4 2
 感謝主,我們也在開展中學習交通的功課,把自己擺在身體裏,信託基督的身體。聖徒們對人非常有負擔,每當我們把代禱名單交通至群組後,聖徒們就立即為人守望禱告,甚至主動拿起負擔,出代價來到會所,積極配搭家聚會。在與聖徒一同馬路福音、叩門、家聚會的過程中,我們也學習配搭的功課,經歷基督身體的一,享受聖徒裏面基督的豐富。是主豐厚的恩典,使我們能在這裏,不只在開展中經歷主,也在其他方面經歷主,被主擴大,使我們更有分於基督身體的建造。

代禱事項:
一、新人及敞開的福音朋友順利交接給聖徒。
二、福音聚會能順利收割已過的敞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