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搭負擔傳講衝擊,身體爭戰得人得地

 開展到了第四週,在文藻、高科、正修、高中的校園開展即將告一個段落,下週我們便要前往旗山實踐大學開展。禱告中我們深覺主是奮力行動的神,祂在這地仍有祂的行動。我們不能停在這裏,不能姑且安逸,而願意竭力拚上,繼續與主的行動配合,盼望這週再有突破。

baptised
 第一週時,學生聖徒曾與我們交通,因著高科男生較多,姊妹盼望能在開展中得著姊妹,作校園的同伴。我們檢視開展的情形,發覺高科校園這四週以來雖有弟兄得救,卻沒有姊妹得救。對於這個託付,我們靈裏非常過不去,眾人同心合意、竭力並且迫切的為著要得著高科的姊妹禱告。在禱告中,我們同有一個負擔,被匯成一道流,便出發前去爭戰。抵達高科校園後,女界朋友仍然很少,但這個負擔加強我們。每當我們遠遠的看見一個女界的朋友,就先一起為她禱告再向她傳講。即便有時候距離遙遠,我們仍不放棄,抓住每個機會,奔跑著去向她傳講。感謝主,祂是聽禱告的神。當我們在禱告中與祂的行動配合,祂便照著我們所禱告的,甚至超越我們所求所想的加人給我們。我們當天分成兩組姊妹出訪,兩組人都分別帶了高科姊妹得救!當天下午有一組姊妹帶人回會所,與學生姊妹們配搭傳講,在身體裏帶人得救。另外一組姊妹則在校園遇見夜間部的同學,非常敞開,但因著要考試無法立刻回會所,但靈中感覺要抓住機會,便邀約她晚上九點考試後來會所傳講。雖然時間很晚,身體也有些疲憊,但仍願意為著這個託付擺上我們的全人。福音朋友也在當天平安的得救了!我們很珍賞學生聖徒雖然在考試期間,仍積極的配搭,立刻與兩位新人建立聯結。盼望兩位姊妹都能成為召會中常存的果子,與高科的聖徒們作同伴,一同擔負校園的見證。

sis

   此外,這週也是校園的期中考週,大多學生都在忙考試。我們不看眼前的環境,也沒有自己的定義,仍在禱告和交通中尋求主的帶領。感謝主,這週我們以送All Pass糖為媒介來回訪學生並有後續的邀約。過程中相當經歷羅馬書十二四至五節:「正如我們一個身體上有好些肢體,但肢體不都有一樣的功用;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是一個身體,並且各個互相作肢體,也是如此。」我們約到多組學生,也有許多時段需要配搭,雖然有時過程忙碌,但在身體裏卻是每一個肢體都盡功用。如四活物的配搭,在一個身體裏,藉著神聖的大能、力量、恩典,在鷹的翅膀下,配搭行動如一,快如閃電,直往前行。有許多的學生因著All Pass糖覺得溫暖,而願意在當週約家聚會,便在家聚會中帶了四位正修的學生得救。也藉著與學生們的配搭送All Pass糖,有些新人和敞開的對象藉此能交接給學生。而在上週得救的姊妹,也藉機邀請朋友們一起來會所。雖然當天能傳講的時間很短,但相信主的話會在他們裏面擴長。聖徒們也領受負擔要為他們開一個排來牧養他們,直至莊稼成熟,求主記念。

 除了校園福音,週末我們在大豐區和八卦寮皆有兒童福音的行動。在大豐區,週六和主日都有公園福音。主日早上下著雨,下午也是陰天。我們與大豐區的聖徒仍然禱告,不受天氣的限制,而願孩子到主這裏來。到了公園連聖徒的孩子也一同呼求主向主禱告。雖然天氣不好,但讚美主,藉著禱告來了一位敞開的媽媽與我們一同聚集,非常敞開,很有機會能後續接觸。而在八卦寮的公園兒童福音,在弟兄姊妹的交通和禱告後,盼望能將人從公園被帶到家裏,改為在每一個月最後一週公園福音,其他週在聖徒家開兒童排。感謝主,我們在主日下午順利開排。祂已經開始了這工,必會完成這工。盼望這些敞開的兒童家都能被帶進召會生活裏。

代禱事項:

一、為目前得救的47位新人都能有好的交接,成為召會中常存的果子禱告。
二、為兒童福音行動能得著關鍵的家,敞開的兒童家長能被帶進召會裏禱告。
三、為要來在高樹和旗山實踐大學的開展得人得地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