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超凡度假相調,同進入生命水流


 高雄市召會客福服事的弟兄姊妹在已過4月12至13日到臺東有美好的相調。因著平時在不同大區和服事時段刻的相異,能夠有每年一次的戶外相調是眾人十分期待的。


 當然,每次外出都會在一個月前,就會針對地點進行磋商,有一個基本原則是確定的,「去哪裏不是問題,重要的是彼此在主裏的相調」。而這次大多數的意願是表示要去以前不曾一同去的臺東,但是我一想坐遊覽車到臺東來回要「呆」在車上那麼久,就有些意興闌珊。

 感謝主!為我們安排了三位福音朋友同行,激起弟兄姊妹傳福音的負擔,一改「上車睡覺」的習慣,取代以詩歌、福音短講和見證為車程中的主軸。讓朋友們欣賞了臺灣後花園的漂亮風景外,也聽見主耶穌在基督徒身上有何等奇妙的作為。願主記念他們,讓他們早日成為神家中的親人。(明誠區 張恬瑞)

池上相調1 1393
 高雄正下著大雨!我們為著隔天到臺東相調的天氣、行程禱告。感謝主!此次相調來了10位弟兄(是歷年來人數最多的)及25位姊妹,主也給我們帶來了3位福音朋友。

 每次相調都非常喜樂。藉著禱告先把我們自己禱告到靈裏。怕有人暈車,弟兄先給了每人一顆暈車藥,真是貼心!山路雖崎嶇,我們眾人都被詩歌的靈充滿,不知不覺已到了第一站「後山傳奇」的午餐時間。

 在車上,我們一個一個接力唱詩歌,並個人有一些的交通,大家都很踴躍。此時此刻詩歌的話將我們相調在一起。讚美主!在詩歌的話裏我們是一,眾人同聲說:「阿們!」

 一路上,我們前往初鹿牧場喝鮮奶,在盈家溫泉泡溫泉,關山召會周姊妹告訴我,這裏的溫泉重在治療神經痛、關節炎。這正合我需要。她一路的扶持我,雖是初識,實在感受到我們都是神家裏的親人。

 晚上的住宿也提供了一個非常舒適的睡眠房間,使得我們的疲憊得到完全的舒解。第二日早晨我們幾位一起進入晨興聖言話語的豐富裏。阿利路亞!主的話將我們相調在一裏,何等美好。我們坐上度假會館附近的「池上拉拉車」,一車一車的氣勢很特別,聖徒相調就是不一樣。阿利路亞!我們有主那靈的充滿。

 車上福音的靈很被挑旺,從一上車就沒有冷場,此起彼落的見證一點一滴的傳輸,我們禱告主開啟福音朋友的心竅,叫她們認識真神,也叫我們有夠用的恩典繼續為她們禱告。讚美主!在神的愛裏我們是一。

 相調叫我們脫離自己、天然,操練活在基督的身體裏。願主保守我們在客福中心的服事,越來越有恩典、智慧,蒙神稱許。 (四維區 李惠卿)


 耶利米書十七章七至八節:「信靠耶和華,以耶和華為可信靠的,那人有福了。他必像樹栽於水旁,沿河邊札根,炎熱來到並不懼怕,葉子仍必青翠,在乾旱之年毫無罣慮,而且結果不止。」

 感謝主!自2015年為了要過正常的召會生活,享受主、與弟兄姊妹在主的身體裏彼此供應生命、禱讀主話、唱詩讚美神。因此,就把作了30幾年的工作辭掉,重擔卸給神,相信神是信實的,會負責我一切所需用的,就參加召會各樣的活動,得著基督作一切,享受神家中的豐富。利用晨興裝備主話、看望作神的精兵、帶領人信主、中壯年追求、書房的讀書會、客福中心服事等。

 尤其是今年4月12至13日客福中心值班人員到臺東,享受了池上拉拉車。讚美主是好牧人,讓我們享受豐盛的慈愛和甜美的生活。林前十章十三節:「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容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雖然出外相調,有時與姊妹會有一些不悅,但主是我的安慰,因為祂體恤我的軟弱。讚美主!(重愛區 林陳淑瓊)

池上相調2 9744
 每年客福中心服事聖徒都有戶外相調,今年也有相調,特別的是有福音朋友參加。感謝主聽了我們的禱告,給了我們兩天的好天氣,一路上滿有主的同在。在主的帶領下,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並調在一起唱詩讚美主,是何等的喜樂。神造萬物都有祂的計畫。我來到臺東,看到這裏的農作物實在太美了,空氣也實在太好了。真是要感謝神為我們造了這一切。(大豐區 李瑾)

 在神的帶領和祝福中開始,在歡喜跳躍和靈裏喜樂中結束。兩天一夜的相調之旅,見證了神家的豐足有餘,見證了執行弟兄的用心服事,更見證了身體肢體的彼此顧惜和相互供應。

 遊覽車上的時光的甜美馨香的,詩歌的頌詠,兄弟屬靈經歷的分享,姊妹從黑暗世界轉向光明,度過的漫長過程,他們娓娓道來,滿了靈裏的傳輸,也滿了對神的俯伏敬拜,叫車上的每一個兄弟姊妹都浸泡在生命的流裏。

 風聞已久的金城武樹、伯朗大道、拉拉車、導覽人員的炫技蛇行;一望無際的綠野田疇、微勳的春風、稻浪捲起的稻草香;姊妹弟兄之間的歡喜笑語、飯食間的禮讓和諧、飯店裏一人一床的舒適;大雨小雨中,弟兄的撐傘服事,一幕一幕串起一幅至善至美的圖畫。難忘的臺東池上之旅,調在靈裏,調在愛裏,調在生命河的水流裏。

 值得特別一提的是這次的旅遊相調,由於有多位弟兄的加入,而滿有「新意」兩天一夜的浸潤,讓每一位弟兄姊妹裏外都得飽足,身心靈都得數舒暢。

 我要大喊並大叫:阿利路亞!基督得勝!(前鎮區 楊秀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