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話語竭力追求,身體交通相調為一

 2016年6月30日,我們這一團有20位聖徒前往美國安那翰有分於夏季訓練。我們第一天晚上接待在Huntington Beach的會所,很享受丁弟兄一家忠信的服事,藉著我們的前往,就看見基督身體異象的擴大。

 接著連續兩個晚上,我們接待在Chula Vista的聖徒家中,在每一個家,我們都享受那神聖和超絕的愛。在Chula Vista 的主日,眾弟兄姊妹不受文化、語言的限制,人人操練申言,供應生命,建造召會。而離開Chula Vista的前一晚,眾聖徒聚集在Alan弟兄的家中,一同有烤肉相調。末了,眾人在花園裏圍成圈坐下,用西班牙文、英文、中文、菲律賓文調和著唱詩歌,我們唱到It was for her, the church his bride時,實在感到甜美,基督的愛和聖靈的水流衝擊我們的靈,使我們更寶貝基督與召會,這樣的愛將我們帶進身體真實的一裏。


 於7月4日開始,我們有分於六天的夏季訓練。新約的職事,以啟示和經歷更深的構成我們。此次訓練將出埃及記廿六至廿九章及卅一至四十章向我們解開。首先說到,我們需要出到拜偶像的營外,進入幔內,也就是進入我們的靈裏,在至聖所裏有分於基督的豐富。接著說到我們需要認識神和祂的法則,認識祂的道路,也就是認識神對待人的法則和祂做事的方法。第三篇就說到,我們得救還不夠,我們需要有事奉,需要出到曠野守節和獻祭,並上到高山,得著神的說話和啟示,以照著山上樣式事奉神。第四篇說到三個帳幕,乃是一個帳幕的三方面,使我們認識基督就是帳幕豫表的應驗,祂乃是實際的帳幕,並且這帳幕最終要完成於新耶路撒冷。而在舊約,雖然帳幕和祭司是分開的,但在新約是一個,因為這乃是實際;所以第五篇說到帳幕與祭司體系,帳幕是聯於生命為著生活,而祭司體系是為著事奉,也就是建造帳幕,所以我們的生活與事奉必須是一。第六篇說到帳幕所豫表在三一神裏的一,惟有在三一神裏面,我們才有真實的一,所以我們都需要被厚重的金包裹,才能帶進真實的建造。接著第七篇說到幔子、簾子、以及和好的兩面,不僅我們自己要與神和好,我們還要成為聯於幔子和簾子的柱子,帶人與神和好。而第八篇說到,作祭司穿著基督的彰顯而事奉,在神的聖所裏點燈,只有穿著基督彰顯的祭司才夠資格事奉。第九篇進一步看見,胸牌-祭司體系中心和終極的點。胸牌的功用乃是神的引導,並且神的引導乃是在召會中。第十篇說到帳幕的八重意義,弟兄說到,我們不只「看見」,還需要「經歷」,在基督的身體中,我們要一直願意受人的平衡,並因著神聖性情托住的大能,與人有真實的聯結。第十一篇,說到製作帳幕的人,以及安息日與建造工作的關係,若是我們未有享受又怎能事奉,真實的事奉是享受神,作主工的人需要先被神的靈充滿,我們要操練竭力進入那安息。最終一篇,說到帳幕的建立,以及帳幕、雲彩、與榮光,乃是三一神完滿的豫表。在安那翰五千人的訓練裏,神的帳幕實在充滿了神的榮耀,讚美主,基督得著完滿的彰顯!


 安那翰主日聚會結束後,我們接著到韓國仁川與聖徒們相調。他們的服事實在是我們的榜樣,乃是完全且絕對的擺上自己,他們以基督作流通的愛,服事眾弟兄姊妹。於韓國晚間的禱告聚會,參加夏季訓練的聖徒們,也一個個站起來供應生命,將基督豐富的話語帶進仁川召會。藉著聖靈的水流,我們都彼此建造,深深的浸潤在三一神裏的一。(昌裕大區 游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