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時間訓練學員蒙恩見證—蒙召參訓

 我是今年畢業於高雄大學,來自馬來西亞,很謝謝高雄弟兄姊妹的扶持,讓我能參加全時間訓練。

 我生長在一個非基督徒家庭,大學來高雄讀書時得救,被主的愛摸著,所以一直與弟兄姊妹過穩定的召會生活。就在我大學第一次參加呼召聚會時,主向我發出了參訓呼召。過去我認為我只要過穩定的召會生活,有正常的聚會和事奉就是很不錯的基督徒了,無須一定要參加訓練。加上想起家人的養育栽培,以至我能出國留學,可是學成後卻沒賺錢回報家人,更成為我不想參訓的理由。

 但是,主不肯放我過去,在一次高雄場呼召聚會,主再次藉著學員的見證摸我奉獻參訓的意願,使我開始為奉獻參訓的事禱告。尋求過程中,主給我看見馬利亞雖然有人的難為,卻願意打破玉瓶,傾倒香膏,以致主能夠說「她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太二六10);主更光照我像我這樣一個罪人是否真作過一件事,能讓主說是「一件美事」呢?於是在碩一時,我鼓起勇氣跟家人提出參訓心志。如今我見證主是信實的,祂為我柔軟家人的心,同意讓我參訓。更為我在環境上調度,使我能夠順利參加2017秋季班全時間訓練。(姚偉雄)

 我在2007年得救,剛得救不久就參加了全時間訓練的畢業聚會,雖然那時不清楚什麼叫全時間訓練,但是很受臺上弟兄姊妹的吸引,覺得他們非常的榮耀,於是心中萌生想要訓練的心願。

 在大三那年參加一場呼召聚會,那時在影片中,李常受弟兄說他有一個夢,要有五十萬少年英雄在全地叩門,然後主就回來了。這個夢深深的吸引我,而主也藉著詩歌355首向我說話:「起來!將這交易算看:零碎換來整個。」那時就很單純的奉獻並上臺報號。

 之後雖然一直都有參訓的心志,每年也都會參加呼召聚會並報號,但每到人生的關口,總是為自己找理由,所以報號多次卻一直未參訓。直到研究所畢業後去當兵,經歷了屬靈沙漠,才發現自己是軟弱的,只要遇見為難的環境,就使我無法享受主。一方面覺得參訓的心志逐漸微弱,一方面也看見我何等需要訓練。

 就在快退伍的一次呼召聚會,唱到補充本詩歌427首:「主呼召我們在這裏,是為神永遠的經綸,這是我人生的目的,是我生活的中心!」當下雖然覺得很軟弱,但榮耀的神作我的把握,祂是我生活的中心,是我人生的目的,所以再一次把自己奉獻給主。

 我不想等讀完博士班再去參加壯年班,我要抓住我年輕的時候,把上好的奉獻給主。因此我不再看自己的光景和各樣的為難,我相信只要奉獻,主就負責,所以就去辦理博士班的休學,憑信參加了這一期的訓練。(呂侑宸)

 我是2013年蒙恩得救,2014年因著創業受挫,從大陸回到臺灣在高雄重新開始。初期找工作十分不容易,我弟兄邊找工作邊創業,最苦時我們曾兩人共吃一個便當。但主沒有忘記我們,三個月後,弟兄工作漸趨穩定,我也擔任起漁業外銷的業務工作。

 2016年,我們打開家服事青職排,因著自己真理裝備不足,服事上常覺得有缺欠,使我開始思考參加全時間訓練。當年年底,我協助弟兄太陽能工程的工作,當時有個專案無法突破,我向主情深的禱告:「主阿,謝謝你一路保守我們,因著你的憐憫與恩典,我們能走到今天。現在若你能成就這事,我願意參加2017年全時間訓練!」讚美主,主真的成就了!主使用這經歷厲害地向我顯現,呼召了我。

 彼得前書五章十節說到,「但那全般恩典的神,就是那曾在耶穌基督裏召你們進入祂永遠榮耀的,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加強你們,給你們立定根基。」主的愛堅固了我的心,使我不再保留,讓主在我人生踏過一次,這是何等榮耀,我願一生跟隨主,作主馨香的見證!(吳陳欣宜)

 參加訓練似乎是兒童班的必修學分,我也曾經在特會的呼召中受感動上臺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進入大學後,我開始嚮往世人在人生中的各種追求,漸漸受到世界的霸佔而離開召會生活。

 畢業後,我成為職業軍人,職場上的順遂,無法成為我的滿足。我渴慕有更多成就,於是我進入社會工作,努力追求事業、金錢跟物質上的成就與享受,表面上似乎多采多姿,背後卻是充滿了罪惡、過犯和虛空。

 我曾離棄了主,祂卻愛我;主興起環境挪去我的所有,我明白這是主要將我尋回。過程中使我認識自己的軟弱與不能,經歷惟有主能作我的平安和倚靠,使我願意向主順服。

 主憐憫我在去年恢復召會生活,操練禱告、讀經,與聖徒有了配搭和事奉,也藉著海外開展負擔的交通,我看見神行動的快速,渴慕進入負擔,卻發現自己缺乏真理,也不容易易與人有真實的配搭,如何能成為主手中合用的器皿?藉著在主面前尋求,看見已過的經歷都是祂在呼召,祂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我需要藉著訓練裝備自己,贖回光陰。雖然在訓練中很多的暴露與破碎,卻讓我更寶貝祂的豐富,堅固我的心志,盼望更多贏得基督,參加訓練是最上算的!(劉加榮)

 我今年六月畢業於高雄醫學大學,從小就立志要參加全時間訓練。在升高中的暑假時,因著參加了高中一週全時間訓練,將自己的時間完全分別出來一個星期,泡透在對主話的享受和與主的交通中,堅定了我參訓的心願。我也上臺報號,要參加2017年的秋季班全時間訓練。

 大學時,主帶我來到了一個與預防醫學研究相關的科系,幾乎所有的學生都會在畢業後繼續升學,久而久之,當同學與學長姐問起了我對未來的規劃時,我開始猶疑,沒有辦法肯定地告訴他們我的決定。我尋求了許多弟兄姊妹的想法,卻仍得不到明確的方向與解答,在尚未確定自己是否要再考研究所時,我甚至還為了預備考試開始補習。

 但感謝主!沒有忘了我從前的奉獻!在許多的聚會中,一再地向我說話,也一再地呼召我!主使我看見:「神能否在這一代有路出去,在乎這一代有沒有向祂絕對的人。」祂在全地的需要,是何等地大。當我向主禱告時,祂在我的裏頭興起了愈來愈強烈的渴慕,要我即時抓住機會,成為那班與主配合的人!

 在畢業生聚會與呼召聚會中,我再次將自己的前途奉獻給主,不再受到他人話語的影響。這樣的奉獻,使我覺得踏實與平安。是主的憐憫,使我能夠一畢業就參加訓練,讚美主!豪邁地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主,是最有價值的!(鄧晨星)